金石滩拍照活动美男靓女齐聚一堂

时间: 2014-05-21 10:03:13 来源:  点击: 0

上周,金石滩发起了“青春逗比邂逅金石滩”拍照活动,由于其优惠力度较大,吸引了很多网友参与。金石滩也巧妙的将其滨海国家地质公园、黄金海岸、文化博览广场做成相框以供网友在活动中使用。

滨海国家地质公园拥有典型的海蚀地貌,包括多个景群及近百处景观,被誉为“凝固的动物世界”、“神力雕塑的公园”。黄金海岸是东北最大的天然海水灯光浴场,有“东方夏威夷”的美称。文化博览广场则包括了蜡像馆、球幕体验馆、3D奇幻艺术体验馆、生命奥秘博物馆、石文化博览园。

据了解,此活动是金石滩为配合其线下活动“金石之约“交友大会所做的宣传预热。据资料显示,“金石之约”将与5月25日在文化博览广场举行,活动包括多个环节,多种游戏。囊括了八分钟约会、个人才艺秀、趣味游戏等。届时东北地区多位单身男女将会亲临现场。

目前精神文化产品发挥着重大作用,而旅游作为精神娱乐的一大支柱,弘扬时代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延续大连“走出去“战略,金石滩则为游客传递了积极人生追求和健康生活情趣的文化。

此活动将推进金石滩旅游升级,让游客尽情享受金石滩之美、感受各个特色场馆的多彩魅力,游客在体验美景的同时,还能与男神女神浪漫邂逅,活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31日。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