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要清心 百丈漈零元游

时间: 2013-09-03 12:54:05 来源:  点击: 0

时间越来越紧,节奏越来越快,任务越来越重,当下的上班族承受着巨大的工作压力,身心亚健康困扰着大多数工作人群。不让工作垄断生活,回归生活本质成为上班族们的迫切需求,不少人表示出远离室内的渴望,希望逃出市外,躲进自然,清心解压。

响应上班族需求,近日,一项由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风景旅游管理局主办,以“上班族要清心,百丈漈零元游”为主题的活动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与热议。据了解,该活动属于即将启动的“中国首届百丈漈瀑布节”的先发环节之一,依托文成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以天下第一高瀑——百丈漈为核心,将旅游文化与瀑布文化融合,让上班族在游山玩水中陶冶身心,完成一次减压之旅。

报名参与活动 0元玩转百丈漈

一张照片就有可能是一张门票,换来一次零压力之旅。据活动主办方文成县风景旅游管理局称,“上班族要清心,百丈漈零元游”活动最大亮点即是奖品——500张百丈漈景点门票,网友只要在2013年7月22日-9月22日期间前往活动网站http://wencheng.afocus.com.cn/注册账号,在登录后按要求上传自己的工位照,并撰写清心的理由,就可以获得免费抢门票的机会,远离酷热,畅享悠然假期。

作为中国十大名瀑之一,百丈漈受到众多旅游爱好者青睐。“上班族要清心,百丈漈零元游”活动自举办开始,已有不少网友在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就职于北京某知名数字传媒公司的网友@dipin表示:“文成山水早有耳闻,一直盼望去“天下第一高瀑”一游,这次0元游百丈漈正好是一个机会。“他在活动开始的第一天就上传自己工位的照片了,希望可以得奖。

目前,“上班族要清心,百丈漈零元游”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活动相关负责人也称:“自活动开始以来,参加网友持续上升,我们期待着以最美的景色和最优质的服务,为前来游玩的上班族朋友带来身心愉悦的旅游体验。”

多元景区携手多彩文化 孕育文成特色旅游

据了解,百丈漈坐落于历史名人刘基的故乡文成县,文成拥有荣获国家4A级旅游景区称号的百丈漈·飞云湖风景区,境内山川秀丽,森林覆盖率高达70.6%,是名符其实的天然“氧吧”。此外,这里还有高达207米的“中华第一高瀑”——百丈飞瀑、国家级森林公园——铜铃山国家森林公园、国家重点文保单位——刘基庙墓、华东第一大峡谷——岩门大峡谷、浙南最大的淡水湖泊——飞云湖等精品旅游景点。

山水出众,文成的风土人文同样多元多彩,刘基文化、老区文化、畲乡文化和山水文化水乳相溶,构成了文成的旅游特色,有幸获得活动奖品的网友和前来旅行的游客,可以在此领略集观光和度假于一体的生态旅游风景线。

放下公文包,背起旅行包,在自然中感受生活,在旅行中释放心情。向往文成山水的网友请及时登陆活动网站并报名,抓住机会,赢得奖品。

更多信息以活动网站公布为准。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