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户外网开拓实体业务首家驿站将服务驴友

时间: 2013-05-09 10:45:45 来源:  点击: 0

极限户外驿站,集户外用品店、驴友咖啡屋、背包客旅舍于一体,提供吃、住、行、购、娱一站式户外服务,能够满足驴友、骑友、车友、年轻白领、在校大学生、潜质户外爱好者、有户外潜质的出差者等的一切户外需求;同时,也为众多有志于创业的户外爱好者、户外领队等,创造了一个绝佳的户外创业平台,让每一个户外族人都有机会分享极限户外品牌成功所带来的财富和荣耀!

户外商业风暴震撼来袭

中国第一家极限户外驿站面世在即

风暴,悄然而至,却来势汹涌,誓将清凉爽风席卷每个角落,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超乎一切的畅快淋漓。商业风暴,可遇不可求,它往往诞生于最最平凡的角落,却能像宇宙诞生般,从最初的一个奇点爆炸发散,向世人展现它超凡脱俗的变革力量,开启一个全新的商业时代!

而极限户外驿站,无疑就是一场来自户外领域的商业风暴!据极限户外网工作人员介绍,为解决户外爱好者在户外运动、户外出行中遇到的吃、住、行、购、娱等难题,中国极具影响力的户外门户网站——极限户外网,在2013年首次推出了全国连锁的户外服务机构,即极限户外驿站。目前,第一家极限户外驿站样板店(即赣南昌国安路店),正在江西南昌紧锣密鼓地装修建设中。

中国第一家极限户外驿站(即赣南昌国安路店)正在最后地装修收尾中,预计最早将于5月中旬对外提供服务

据了解,极限户外驿站秉承推动中国户外事业全面发展的事业宗旨,以户外文化氛围为背景,以交流、交友、分享、传播为主线,由极限户外网全资建设,或经极限户外网认证并授权加盟的,具有为当地户外爱好者提供活动中心,为户外爱好者提供户外装备用品购物、出行指南,免费为户外爱好者提供活动领队,为外地驴友背包客等提供廉价食宿等服务功能的,集吃、住、行、购、娱于一体的,分布在全国各地城市、户外旅行目的地的连锁机构。

极限户外网驿站筹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即将建设完成的赣南昌国安路店之外,我们还将同步在其他省市建设4家样板店,用看得见、摸的着的实体店面和良好业绩,点燃全球户外人士的创业热情!我们计划在全国各级城市的大学园区、城市观光景区、交通枢纽、城市中心城区、当地著名观光景点等周边,共加盟建设2245家极限户外驿站。”

中国最佳户外创业平台

成就户外族人的宏伟事业

“我玩户外运动也有5、6年了,户外是一项需要全身心投入的运动,这使得我绝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了上面,很难再有精力用于事业上……”资深驴友老王无奈地说道。

极限户外驿站,崇尚极限户外网“推动中国户外事业全面发展”的办网宗旨,倡导“边玩边创业、小业创大业”的全新创业理念。对此,极限户外驿站工作人员解释道:“极限户外驿站会定期组织住客进行各类户外活动,驿站加盟者可以通过担当周短线(即本地短线户外活动)、月中线(即省内中线户外活动)、季长线(即省外长线户外活动)、半年玩世界(即国外长线户外活动)”的活动领队,在玩户外的过程中凝聚驿站消费者,真正地边玩边创业!”

此外,一家极限户外驿站至少可以凝聚2000名极限户外网网友,如果每人年均消费不小于150元,那么户外用品店的年收益为30万;驿站驴友咖啡屋拥有40个座位,如果每人平均消费不少于15元,那么驴友咖啡屋的年收益为21.6万;驿站背包客旅舍拥有12个房间,入住率为50%,如果每个房间平均消费不少于100元,那么背包客旅舍的年收益为21.6万。

户外用品店(资料图)

这样一来,一家极限户外驿站的年收益为73.2万,即使最大扣除一半的成本,每年也将给驿站加盟者带来30-50万元的年利润,1年后驿站加盟者即可收回成本,从第2年开始即可赢利;在这样的条件下,驿站加盟者几乎可以一边游山玩水,一边以一年开一家新店的方式,建立自己的驿站连锁网络,把小业做成真正的大业!

驴友咖啡屋(资料图)

极限户外驿站,让“边玩边创业、小业创大业”变成现实,为第一次创业的户外有志之士提供了绝佳的户外创业平台,也为那些内心对事业仍十分渴望的成功人士,提供了将兴趣与事业完美结合的二次创业机会,成就他们的户外宏伟事业!

背包客旅舍(资料图)

极限户外驿站集户外用品店、驴友咖啡屋、背包客旅舍于一体,多重经营手段为加盟者成功创业添助力

驿站全国连锁点加盟招募

分享极限户外品牌成功所带来的财富和荣耀

据了解,在连续的数家样板店建设完成良性运转后,极限户外网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极限户外驿站的加盟招募工作。届时,每一个极限族人和户外爱好者,都有机会参与到极限户外驿站全国连锁点的建设中来。

这些驿站加盟者,在服务于户外族人的同时,将直接分享到极限户外品牌成功带来的财富和荣耀!而他们也将从一个普通的网友、驴友、户外领队、户外爱好者,通过极限户外这一平台,转变成为一个户外行业的经营者,推动中国户外事业全面发展,给自己的人生上演一场华丽的变身!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