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大旅游网Expedia将和到到网总公司进行拆分上市

时间: 2011-04-09 22:49:38 来源:  点击: 0

新华IT讯(记者:伊媛)据外媒报道,旅游搜索和预订巨头Expedia将和旅游评论网站——到到网的总公司TripAdvisor进行拆分,分别作为一家独立公司上市。Expedia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其董事会已初步批准了Expedia分成两家上市公司的计划。

TripAdvisor成立于2000年,2004年被IAC以212万美元收购,隶属于Expedia旗下。IAC 2005年开始对Expedia进行分拆,其中包括TripAdvisor在内。拆分后的TripAdvisor将独立处理所有国内和国外的业务,含纳flasghipsite和其他18个旅游媒体及广告的品牌。

IAC将对TripAdvisor采取股票分配的形式,将原Expedia股东或Expedia的股票进行重新分类。该计划还有待其公司董事会的最终批准,预计将于今年11月完成。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