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世界旅游小姐浙江总决赛开幕

时间: 2011-04-09 22:51:57 来源: 搜狐旅游 点击: 0

4月7日下午“2011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浙江赛区暨网络视频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温州逸华会国际会所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由央视网华人频道CCTV.COM、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温州天之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温州敏纳传媒有限公司、温州市鑫宏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文化资源发展促进会协助承办。世界华人协会副会长、世界旅游小姐浙江总决赛组委会名誉主席柯五一先生,2010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冠军李丹到会致辞。

“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大赛1993年创办于马来西亚吉隆坡,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7届。 2004年,为了庆祝中马友好关系30周年,世界旅游小姐国际机构主席、马来西亚拿督黄罕荣把第11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带到了湖南省长沙市,作为双边关系的见证。新闻发布会上,旅游局领导表示,大赛的举办对推进旅游、文化资源的进一步融合,拉动促进旅游文化产业及相关产业发展,推介城市形象具有积极的意义。

“2011年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首次在央视网华人频道设立网络视频赛区,依托央视的人才、品牌、技术、服务等综合资源优势,立足赛事、服务旅游、权威发布、精典传播。致力于打造“与美丽相约,与世界同行”选美文化精神,

本次大赛设冠军、亚军、季军和最佳上镜奖、最佳形体奖、最具活力奖、最具人气奖、最具亲和力奖、最具才艺奖、城市形象之星10个单项奖。大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经过专家评估、报纸及网络投票、短信投票,参赛内容分为泳装、晚装、文化测试和才艺展示等。

本次浙江赛区下设杭州、宁波、温州、绍兴、湖州、嘉兴、金华、衢州、台州、丽水、舟山等11个分赛区,凡年龄在16-28周岁的未婚未育女性,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和海外华人都可来报名参加今年的旅游小姐浙江总决赛。

2011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浙江总决赛官方网站:http://www.champions-china.com

执委会地址:温州车站大道华盟商务广场1007室(325000)

联系方式:0577-80881177 / 80881199

传真:0577-86076807

E-mail:[email protected] QQ:1963140058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