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特斯TM冲锋衣的秋日传奇

时间: 2010-10-25 14:18:20 来源: 未知 点击: 0

金秋十月,很多美丽的景色都将在这一季节里精彩纷呈,这是一年中最值得期待的时节。在准备行程计划的时候,很多人也为如何准备出行的装备而苦恼,摄影器材和随身衣物都不能少,但是背包的空间又非常有限。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我们请戈尔户外英雄,著名的野生动物摄影家奚志农先生传授一些经验。

奚志农先生近20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野生动物的拍摄,希望以影像之力量促进自然保护,让更多的人能够意识到保护环境和自然的重要。他曾经多次深入白马雪山、可可西里等地进行野外拍摄,并完成了《滇金丝猴》、《野性中国》令世人为之惊叹的等作品。同时他也积累了非常丰富的野外活动经验。

在秋季的野外摄影过程中,奚志农先生认为除了必备的野外摄影器材和户外装备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带一件轻便易携带,耐磨,且能够具备卓越的防水、防风、透气的冲锋衣,尤其是计划到气候较为恶劣的环境中拍摄的时候。秋季大多数地区的天气都以晴为主,气温适宜,但在原始丛林或海拔较高的地区,寒冷潮湿和变化无常的天气却是不可避免的。作为戈尔的户外英雄,戈尔公司每年都会为奚志农先生提供戈尔特斯TM冲锋衣,保护他在野外的拍摄安全。因此,奚志农先生对戈尔特斯TM冲锋衣的舒适性深有感触。在野外经常会遭遇雨雪天气,但他身上的这件冲锋衣可以阻止外部的水渗入,也能阻挡冷风的侵袭,而汗汽却能轻易排出,使身体始终保持干爽和舒适。作为一名野外摄影师,有时可能为了捕捉一个镜,会在潮湿的丛林中或是酷热烈日暴晒下蹲守几个小时或是几天,这对摄影师的身体极限也是非常严重的挑战。这样的一件戈尔特斯TM冲锋衣尤为重要,为他带来了更多的保护和舒适,而且它非常轻便,易于折叠,大大节约了背包的空间。

戈尔特斯TM冲锋衣具备如此神奇的功能,核心在于服装的外层面料和衬里之间戈尔特斯TM薄膜。这层薄上的微孔大小是水汽分子的700倍,所以汗液能透过微孔轻易地蒸发掉,从而保证身体从内到外的干爽舒适。当身体处于高强度的运动中时,良好的透气性是保持身体舒适的重要因素之一,在保证身体产生的汗气被迅速排出来的同时,同时避免冷风吹透衣服使身体受凉。戈尔特斯TM薄膜允许汗汽排出,又是雨水和冷风最理想的屏障,因此在野外活动中,它能给身体带来最佳的安全性舒适保障。

另外,戈尔特斯TM冲锋衣还有另外一大特点吗,那就是具有很强的耐磨性,可以防止途中由于岩石磨擦或是树枝的刮蹭使身体受到伤害,面料也不会受到损伤,能够让摄影师轻松穿行于山野之间。而经过风雨山林的长途磨砺之后,只需简单清洗即可。每一件戈尔特斯TM冲锋衣在推出前就经过了500次的机洗测试,因此它的清洁如同洗牛仔裤一样简单。

当然,要想拥有一件像奚志农先生一样的戈尔特斯TM冲锋并不难。目前,戈尔特斯TM品牌与世界上一百多家著名国内外品牌都有合作,诸如像Kolon Sports(可隆)、Ozark(奥索卡)等,你想要的采用戈尔特斯TM面料的冲锋衣,在他们的零售店中都可以轻松找到,为你的出行提供舒适的安全保护。

图:OZARK GEAR(奥索卡)品牌戈尔特斯TM冲锋衣 款号:111801

( 作者:李游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