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新书未卖先轰动 旅行写真清新靓丽(图)

时间: 2009-06-18 14:44:35 来源: 中国娱乐网 点击: 0

陈乔恩一袭贵妇装亮相巴黎街头

陈乔恩出国工作首选巴黎

自《命中》一剧大红之后,陈乔恩人气看涨,不仅广告商、戏剧邀约不断,趁工作空档想要前往法国巴黎拍摄散文创作书!目前亚洲飞来的订单已爆冲三 万本,大陆出版社为了要争取发行权,纷纷开出上万美金的版税,而除了内地之外,目前更已打算着手进行星马各地新书发行的计划,顺利的话,预计今年就可在全 亚洲发行。

陈乔恩表示,虽然此行的目的是工作,但也希望能在拍戏的空档中出国充电,没有去过欧洲的她,毫不犹豫就以女人梦想的花都巴黎为第一首选,参访许 多艺术家的绘画和胜地,书中也有许多自己手写手绘的处女作,一字一句均是在拍摄福气又安康时同时努力赶工完成的作品,此趟行程语言中心为她安排学法文,特 别是法国众多名牌的念法;还有法国三星级米其林餐厅,茱丽亚婚纱设计也大方赞助多款上百万豪华礼服陪衬,让穿上礼服的乔恩和总是在戏剧演出平实形象的角色 截然不同,可以看到成熟、性感、华丽又时尚的陈乔恩,贵气逼人。

  • 1
  • 2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