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个省市自治区180家知名户外店签约CLORTS品牌

时间: 2009-05-13 13:19:00 来源: 中国户外资料网 点击: 0

专业户外品质加上时尚设计风格,最近携9款溯溪产品系列杀入中国户外市场的CLORTS品牌,备受户外行业关注,包括深圳火狐狸、北京北天、太原文苑、沈阳福蓝特、昆明人在旅途、杭州风雪等知名户外店铺签约CLORTS品牌。

此前,CLORTS品牌即吸引了众多国内知名户外店铺纷纷签约合作,及至目前签约合作的商家覆盖28个省市自治区180个知名户外店铺。

CLORTS品牌是由韩国和意大利优秀设计师共同设计,原材料以高环保、高性能、高品质为目标面向国际化采购,供应商来自于欧美国家、韩国以及中国台湾,采用先进的制鞋工艺精心打造。产品涵盖8大产品系列:高山系列、登山系列、徒步系列、崎岖攀爬系列、TRUN越野慢跑系列、健步休闲系列、溯溪系列、户外凉鞋系列。目前,旗下八大系列产品均已通过ITS 瑞士国际公证测试。

CLORTS品牌秋冬季产品即将在南京户外展全面亮相。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