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游全面开放 5月景色最佳赴藏旅游正当时

时间: 2008-05-03 14:28:24 来源: 南方日报 点击: 0

本报讯 5月份天气回暖,开始进入西藏旅游的最佳季节。这时候的西藏天气和景色都十分宜人,而且错开了7、8月份的出游高峰,机票、住宿等都不会出现紧张的情况,出行费用也会相应降低。不少正在西藏旅行的游客都认为,现在到西藏旅游正当时。

投资5000多万元的罗布林卡广场改造工程,4月30日刚刚竣工,拉萨市民和外地游客又多了一处可逛的风景,串串红灯笼点映出节日气氛。

有游客认为,之前发生在拉萨的事件会对旅游团队进藏游产生影响,但对户外游影响不会太大。一位游客说:“这个季节会比七八九月旺季来时省三分之二的费用,如果是住宾馆的话,像这个季节,大约60、80、120元就可以住了,但是你在七八九月份时要花980元。” 央视

据新华社电 “五一”期间,记者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多个旅游景点采访时也发现,前来甘南藏区各个景点的游客数量逐日增加。已经有十几个旅行团前往甘南藏区各个旅游景点,甘南藏区的旅游正在逐步恢复当中。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