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陌生的死党

时间: 2005-11-24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我的朋友,我根本没有想到你,居然因为我开朗所以朋友多这点,对我说出了伤到我心的话!你说,就让我们做普通朋友!我一直把自己所有的秘密,心事向你倾诉,原因就是因为我把你当作了最好的最好的朋友!我朋友多,人缘好那也是因为我主动和人打招呼,我开朗的性格。你的朋友不多,因为你永远那么被动,没主见。什么事都一个“随便”了得。那你又想像我一样朋友多,但又不肯上进,唯唯诺诺。怎么可能朋友多呢!一直以来我都在迁就你,任随你。你有时的无理让我实在来火,可是我信任你这个了解我最深的朋友!于是也忍了……

你的人生观总是有些诙谐,思想有一点点问题……你总是纳闷为什么这会这样,那会那样,往往很多事想的太多而把你自己给捆绑了,生活应该是美好的!我一直以期待的目光看待事物。我总想把我所有的阳光带给你几分,可是你呢?总是会怀疑这不是给你的“礼物”。你那一点点的消极让人与你产生了距离感。就像我。朋友多,也许一时忽略了你,在和其他人嘻嘻哈哈的时候,也许你正孤独着。但这并不代表我的心里没有了你,恰恰我很多时候都想带你一起融入他们。但是你又不肯。我又不能勉强你……哎,看你这样,我又怎么忍心呢?

我也累了,既然你认为“好朋友应该只有一个”“我们的语言也所不同”那么。我也不勉强你。我将给你你想要的空间。但是。

只要你还想让我和你分享和分担,那么我会说:“我万分乐意,因为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我最亲密的死党!我永远爱你,朋友。”

Tags:

上一篇:我爱“驴窝”
下一篇:找故事的人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