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故事的人

时间: 2005-11-24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回忆,大概是说人 在偶尔的时候会想到的以前发生过的一些事情,而这些事情大多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印象深刻,不管是好事或是坏事。

感觉上,我的回忆大多集中在我17岁以前,也就是说距离现在十年以前了。十年,对于多数人来说都应该发生很多事,发生很多令人记忆深刻的故事。而我在这十年里,在这可以说是人生的黄金时间的十年里,却没有六下什么可以值得回忆的东西,荒废和孤寂是我这十年的真实写照。而有一段时间我把这一切归咎为没有遇到一个我爱并且爱我的女孩。

曾经固执的认为,自己应该是属于那种有故事的人在我年轻的生命里应该发生一些故事,一些在我老去之后可以拿出来慢慢回味的故事。但是,在我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土地上感觉不到我存在的意义,当我我离开家远赴他乡,来到这个陌生而繁华的都市时,我知道自己想要寻找什么了,然而,我究竟能找到些什么呢?我不知道!也许,生命就是在这已知的目标和未知的旅程中度过的吧。

Tags:

上一篇:最陌生的死党
下一篇:朋友保重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