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旅游-最强香港地段变天

时间: 2021-06-02 17:08:03 来源:  点击: 0

近日,在网上浏览关于香港地区的新闻,看到当地政府近几年不断推进的「跃动港岛南」计划,在介绍香港南区,才发现原来我几年前去香港游玩的时候,去的就是香港南区。香港南区这个地方,看似陌生,但原来每个去香港的游客,必曾到访的海洋公园,就是南区的所在地。

港岛南区—便捷的交通和丰富多样的住宿选择

想起几年前去香港的时候,广深港高铁刚通车运营,去香港的交通从此变得超级方便,而且超级快速。从广东的广州东站或者深圳北站到香港西九龙,分别只需48分钟或15分钟即可到达。不在广东的朋友,国内各地有超多班次可以到达广东东站或者深圳北站,或者直飞香港也是可以的。到达香港西九龙高铁站去目的地港岛南区也是相当的方便快捷。从高铁站,步行到港铁佐敦站,只需几分钟的时间,乘坐4站即可到达港铁海洋公园站。建议大家入住在海洋公园或者黄竹坑附近的酒店,因为方便之后的旅程安排。例如海洋公园万豪酒店,也可以选择其他优质酒店,如港铁黄竹坑站附近的南湾如心酒店(这个酒店,可以看海景喔)。港岛南区交通便利,酒店也有很多选择性。

港岛南区—必不可少的游玩景点-海洋公园和不同特色&主题的餐厅

记得当时,我和我的小宝贝在海洋公园游玩了整整两天,小宝贝和我都度过了非常欢乐的时光,拥有美好的回忆,甚至乐而忘返。随着香港政府推动的「跃动港岛南」计划,海洋公园在「山下园区」将增设了一个全新的消费休闲区域,免费开放予公众入场,提供独特及多元化的餐饮、娱乐及游乐体验,配合着将于今年8月-9月开幕的水上乐园,加之增设多项引人入胜的游乐设施,如8条彩虹滑水天梯及人造滑浪池等,为海洋公园带来全新的面貌及体验。无论之前去过海洋公园还是没有去过海洋公园的游客,都会有新鲜的感受,这也是我非常期待的重游景点。除了海洋公园的变化,如今的南区,已与两三年前完全不一样了,和大换脸一样!兴建了更多的酒店和写字楼,增设了不少的特色及主题餐厅。为南区旅游,增资添彩。

港岛南区—变天般的发展重点「港岛南岸」项目

港岛南区的惊天大变化,为近日热遍香港的物业发展项目之一「港岛南岸」项目。项目在港铁黄竹坑站上盖,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8分钟车程到达金钟,16分钟车程到达九龙尖沙咀,接驳多条铁路线,交通四通八达。该项目是近30多年来港岛再次推出铁路上盖的住宅发展项目,锐意发展港岛南区成为全新活力社区,将项目所在之处打造成崭新全城瞩目的新地标。

南区,更是香港传统豪宅的集中地,以寿臣山、深水湾及浅水湾一带最富有名气,亦拥有多个尊贵的会所(如香港哥尔夫球会、香港仔游艇会及The Aberdeen Marina Club等),并被誉为「港岛后花园」,坐拥怡人的海景和优美迷人的景致。而且南区还有一大优势,就是校网完善,拥有12所国际中小学,为全香港十八区中最多,和完善的社区设施,如黄竹坑运动场、香港仔运动场及黄竹坑游乐场等。

配合上,首个大型休闲生活地标商场 -「THE SOUTHSIDE」。商场面积近51万平方呎,设有5层商铺楼层,预计共有约150间商户,提供约235个停车场车位。商场预计于2023年落成,为附近居民及顾客提供全面的日常生活所需。「THE SOUTHSIDE」商场计划引入不同类型的商户,包括娱乐及大型综合超市等,不论是商户组合、娱乐、餐饮及科技,都希望能把创新元素加入,为游客在衣、食、住、行上提供与别不同的选择,亦可进一步完善港岛南区的购物配套。

加之近年,亦有不同大大小小的艺术展览亦于南区举办, 为区内增添了不少文化气息。如此一个拥有“文化、购物、美食、娱乐”的宝地,确实非常适合旅游和投资。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