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盛典,唱响三亚!2021《中国好声音》十周年音乐盛典巅峰之

时间: 2021-06-02 15:29:34 来源:  点击: 0

5月30日13:40,50多位海南音乐人士及企业特邀嘉宾逐一走过设在三亚市吉阳区亚龙湾秀都·魔幻的红地毯并在签到墙前签名,合影留念。

14点整,毕业于美国洛杉矶(MI)音乐学院,歌手、独立音乐人王安磊以一首极具海南本土特色的歌曲《请到天涯海角来》正式开启了2021《中国好声音》十周年音乐盛典巅峰之夜的序幕。

本次音乐盛典组委会特别邀请了周磊和明月两位著名主持人作为此次活动的主持嘉宾。

2021中国好声音十周年音乐盛典(三亚站)由灿星制作、腾扬广告、中团文化主办;海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三亚国际免税城为三亚站全程总冠名;海南新大食品有限公司为海南省总冠名;朗达传媒、海南日报、感恩在线承办;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联合承办;三亚秀都·魔幻为场地合作单位。

音乐筑梦,唱响十年,自2012年至2021年中国好声音开办十年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及光大观众的关注与喜爱。中国好声音始终坚持用音乐传播最动听的正能量,用歌声唱出恢弘辽阔的中国梦,用声音谱写每一个平凡人生的点滴梦想。

歌手:林彤

歌手:白菜

歌手:凯地尔丹

歌手:米雪

歌手:王蕾

当天,亚龙湾秀都·魔幻演艺厅优美的歌声响彻整个亚龙湾,掌声、欢呼场一浪高过一浪。随着《流浪记》《愿得一心》《如果爱》等熟悉的旋律响起,现场歌迷也情不自禁地轻声哼唱起来。参与此次音乐盛典的歌手虽然较为年轻,但所演唱的歌曲非常多样化,充分体现了海南年轻一代歌手的实力。

本次音乐盛典历时3小时。海南朗达文化传媒董事长肖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期待这样的音乐盛会在三亚多举办,让海南更多的音乐爱好者和优秀的音乐人通过各类舞台展示自我,展示海南,让全国以及全世界了解海南人之美、海南声之美。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