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25日武隆开赛

时间: 2019-08-17 17:24:36 来源:  点击: 0

2019“白马山杯”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暨2019中国山地户外运动系列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据介绍,赛事将于8月25日至28日在重庆市武隆区举办,赛事规格为国际山地户外运动A级赛。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比赛共4天,全程约200公里。揭幕赛将于8月25日举行,线路总长约1.8公里,包括越野跑、拉纤、皮划艇、爬绳梯、4人5足等项目。8月26日至28日为正式比赛,线路总长约198公里,包括越野跑、山地车、探洞等比赛项目。

赛道设计上,比赛将围绕武隆山水风景,以“山”为主线,以山带水,赛程贯穿武隆景区。届时将有30至40支来自境内外的户外运动队参赛,其中境外运动队约20支。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区长卢红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赛事推动武隆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武隆。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