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乐青年” 带你开启挪威绿色音乐节之旅

时间: 2016-11-03 16:02:39 来源:  点击: 0

为了让更多青年人深度体验全球最顶级的音乐节现场、以志愿工作者的身份参与其中,身体力行诠释“找乐”的生活态度。乐视音乐与乐堡啤酒联袂发起的“找乐青年”全球音乐节志愿者计划,继香河草莓音乐节、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后,找乐之旅即将踏上海外之旅,下一站将前往挪威OYA音乐节。据主办方透露,这一站不仅有知名独立音乐人赵雷带队,经过激烈角逐而入选的“找乐青年”志愿者也将同赵雷一起前往挪威,完成网友实时互动定制的“找乐任务”,以全新的视角打开这一奥斯陆户外最大的音乐节。

绿色出行 “找乐”志愿者角逐赴挪威名额

“找乐青年”志愿者计划挪威OYA音乐节站通过网络招募志愿者,主办方乐视音乐、乐堡啤酒联合拥有大量相关垂直用户的新媒体平台摇滚客共同发起招募,短短三天的招募时间就收到了数千人的踊跃报名,除了填写基础资料,很多人发来了他们对于“找乐青年”的特色理解,还花样繁多地设计出期待和赵雷一起完成的挪威找乐任务,报名者中不乏找乐大使赵雷的资深粉丝。

找乐大使——独立音乐人赵雷_副本

找乐大使——独立音乐人赵雷

能够与偶像一起免费前往北欧知名的挪威OYA音乐节感受现场,并作为志愿者帮助他人、成就自我,活动火爆的原因显而易见,这与“找乐青年”志愿者计划的初衷也如出一辙。事实上,赵雷是第二次携手“找乐青年”,在上一站银川乐堡绿放音乐节中,赵雷就和志愿者一起走进人群宣传环保公投,呼吁绿色找乐。赵雷本人在生活中也践行环保原则,他透露自己曾为乐队立下规矩,在演出时没喝完的水不能扔,各自做上标记带回以防浪费。

环保公投 “找乐”新青年智能出行

乐视音乐独特的乐视生态基因,使得“找乐青年”志愿者计划每一站都融入一个或多个乐视生态子品牌及其倡导的品牌核心概念,从倡导环保绿色出行的智能交通工具,到拥有创新视觉体验的智能终端,随着每一站主题的变换,志愿者的体验也在不断升级。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