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旅游出大招 脱单节景区全免单

时间: 2016-11-02 18:10:28 来源:  点击: 0

临近双11,当全国网友都在津津乐道光棍节的各种话题,重庆万盛旅游别出心裁推出了脱单节的新主张。一时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重庆万盛一直贯彻“全域旅游+全民健身”的核心指导思想,不断的寻求突破旅游营销传统思维,将目光聚焦到了婚恋文化市场,在2016年末隆重推出了“金秋爱情季,乡约古石林”的大型互动相亲体验活动,率先喊出努力相亲100天,万盛帮你来脱单。在刚刚结束的大型百人三天两夜相亲体验季的余热未退,又推出了11.12万盛脱单节,不禁让人眼界大开。

重庆黑山谷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何昆总经理谈到脱单节的时候,显得非常兴奋,他说到:大家都知道光棍节,并且对此乐此不疲,但从来没有人想过如何去解决大家的脱单问题。所以我们万盛要打造这样一个节,通过万盛脱单节,举全万盛之力,真正帮助广大网友实现脱单。重庆万盛的口号是万盛脱单节,你脱单,我买单。对于万盛来说,脱单节绝不是简单的喊喊口号,炒炒概念,万盛旅游真正做到以史无前例的优惠政策助广大网友有情人终成眷属。

首先,11.12脱单节只是一个序幕,万盛希望将整个浪漫的11月都打造成充满浪漫而暧昧的脱单月。凡从11月1日到11月30日,来到万盛旅游的游客,在龙鳞石海景区和黑山谷景区,只要是以相亲、相恋的名义,都可以享受门票免费的优惠,但是需要证明情侣的身份,证明的方式非常有趣,需要在景区脱单节指定地点激情拥吻30秒,并上传朋友圈和重庆黑山谷景区微信公众号,不仅可以享受门票免费,还可以参与景区多项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还有机会赢取惊喜奖品。

在著名的国家AAAAA级景区龙鳞石海,相亲的朋友们除了可以亲身体验到6亿年石林地质变迁的自然风光,还能亲身体验世界上最长的竹竿舞,和红苗的美女一起载歌载舞。

世界最长竹竿舞表演

此外,还能亲身感受红苗寨最有特色的婚礼表演,有兴趣的朋友还可以亲身体会当红苗女婿的别样经历。当然,喜欢品酒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红苗最具特色的咂酒环节,感受红苗醇香的米酒。只要是情侣或者准情侣,以上项目全部都是免费体验的,机会难得,你不来吗?

红苗寨最有特色的婚礼表演

除了景区之外,在万盛指定的酒店,情侣或者相亲的朋友们还可以享受脱单节房费大抽奖活动,刺激而优惠。全面助力各位亲们在11月实现脱单梦想。

万盛旅游衷心的希望通过本次脱单节,让更多的单身朋友们找到自己心爱的另一半,更希望大家能够在万盛邂逅爱情,见证爱情,成就爱情!同时也真心的邀请天下有情人来万盛旅游,游美景,品美食,享美酒。万盛旅游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天下无单,好事成双!

你脱单,我买单,万盛11.12脱单节等您来!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