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医疗界两大机构联手来深推介“医疗旅游”

时间: 2016-11-02 15:35:33 来源:  点击: 0

深圳新闻网讯10月30日下午,中家集团(中家家政)携手日本医疗界两大机构在深圳希尔顿酒店举行推介会。据日本藤田保健卫生大学医院(以下简称藤田医院)校长星长清隆介绍,由日本藤田医院和日医学馆负责统筹,中家集团作为深圳协办单位共同开展、举办赴日医疗旅游推介会。

随着近年来出境旅游购物逐年火爆,海外接受诊断治疗的同时能够进行观光旅游、享受美食,也逐渐成为热门话题。而拥有先进医疗技术,平均寿命长度世界闻名的日本,无疑成为医疗旅游的优选之地。

据悉,早在2014年深圳中家集团就和享誉全球的日医学馆深度合作,吸纳先进的国际理念与技术,推行品牌化管理,打造多元化家庭服务产业新格局。日医学馆在日本的医疗与介护领域中拥有业界知名的地位,其作为与日本医院交流的桥梁,意在构建与医院、患者之间的联系网络。

如今,人们通过互联网的方式了解到国外的医疗讯息,有很多可供选择的医疗服务;出国接受医疗机构的治疗或检查后再观光的“医疗旅游”逐渐进入大众视野。据相关资料显示,每年到访日本的数百万中国人,在热衷境外旅游的同时,对健康的需求也逐年上升。日本相关医疗机构,则早已注意到中国赴日“医疗旅游”的庞大市场,纷纷着手布局,抢占市场先机。

据中家集团董事长朱凤莲女士介绍:自己近日去日本藤田医院亲自做了一次体检。日本医院细致入微的服务、先进的医疗设备和医疗手段,让她感受颇深。为此,她希望能在深圳乃至国内,推广赴日医疗旅游。让中国人在日本旅游购物的同时,也能为拥有更加健康的身体。

藤田医院配备了在日本比较先进的医疗设备,是亚洲前列的体检中心,拥有诸多优秀的诊断技术,可以细致扫描体检患者身体。在日本的大学医院中,藤田医院是取得了接诊外国患者医疗机构认证资质的。而目前,在全日本也只有15家医院取得此资质。

随着医疗旅游产业的发展趋势,游客不仅可以享受日本高端医疗服务,在接受诊疗后,还可体验富有魅力的日本旅游。同时全程也无需复杂的手续,从办理签证、安排住宿到调整就诊、手术的日程等都可以一站式地办理。藤田医院将根据患者需求调整诊断和检查日程,最短可在“两天一夜”完成检查。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