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乡村旅游培训班赴台湾取经

时间: 2016-09-01 13:00:02 来源:  点击: 0

乡村旅游在近年来快速发展,它以旅游度假为宗旨,村庄野外为空间,追求对当地人文的无干扰、对自然生态的无破坏、以游居和野行为特色的村野旅游形式。

由四川省旅发委、四川台办联合主办的乡村旅游带头人赴台学习培训班,邀请川台两地培训专家和企业业主组成导师团,学员通过课堂讲授、实地考察、现场交流的形式,对台湾乡村旅游发展模式、产品开发、资源整合、营销手法、经营管理等进行了认真学习和深入探讨,达到了提升自己理论知识和业务能力的效果。

此次培训选择了青竹文化园、向日葵农场、阿里山邹族文化部落、老英格兰庄园等台湾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乡村旅游点进行学习、考察与座谈。为深度挖掘和充分借鉴台湾乡村旅游发展模式和经营理念等,四川省旅发委拍摄制作了8门培训案例视频,各位网友可登录四川西部旅游人才培训基地查看,也可关注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获得最新动态。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