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在菲及拟赴菲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时间: 2016-09-06 10:29:46 来源:  点击: 0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4日提醒在菲及拟来菲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9月2日晚,菲律宾达沃市发生恐怖袭击,造成至少14人死亡,71人受伤。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4日透过微信公众服务号“菲律宾领事保护”发布消息称,目前暂无中国公民伤亡报告。

3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就菲律宾达沃市发生恐怖袭击事件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对发生在菲律宾达沃市的恐怖袭击事件深感震惊,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受伤人员和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中方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相信在杜特尔特总统的领导下,菲律宾政府将采取必要措施,使达沃市早日恢复安宁。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提醒在菲及拟来菲中国公民、在菲中资机构人员,关注安全形势,提高安全意识,采取安全措施,遵守当地法律,慎重安排行程,随身携带身份证件,避免前往高危地点。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菲使领馆联系(菲律宾报警电话:117或911;中国驻菲律宾使馆领保协助电话:0063-9178972695;中国驻宿务总领馆领保协助电话:0063-9175495614;驻拉瓦格领馆领保协助电话:0063-9178051226)。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