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西部旅游人才培训基地网络平台 开创旅游在线培训新模式

时间: 2016-09-01 12:52:06 来源:  点击: 0

国家西部旅游人才培训基地网络平台(http://www.wttexpert.com/),是基于国家西部旅游人才基地建立的。它紧跟时代发展,结合互联网等进行旅游人员的专业培训。

旅游在线培训PC端

这里有导游培训、相关考试、学习视频、师资等最齐全最权威的信息,为广大学员提供海量的有效信息,同时也是旅游业人才学习和交流的平台。网站分为多个栏目,其中:培训动态,及时上载国家西部旅游人才培训基地的各类通知,使广大学员能够及时掌握旅游部门的最新动态;专项培训,在该栏目下,能够搜索到国家西部旅游人才培训基地独有的旅游帮扶培训、台湾乡村旅游培训、景区高管赴台培训等各类专业培训资料,广大学员在这里能够更具针对性地学习;专题课程,该栏目收录了智慧旅游培训课程、藏区旅游培训课程、旅游电商培训课程等百余部旅游行业专业老师与权威专家的培训讲课视频,为广大学员们提供极其丰富的学习资源;培训师资,国家西部旅游人才培训基地收集并整理了百余位重点大学旅游专业优秀教师、全国旅游行业顶级权威权威专家等的教学资源,经验丰富,方法独到创新,保障了培训基地师资力量的专业与强大;自荐专区,分为师资自荐、课程自荐、实训点自荐三大类,旅游业各类专家、相关教学人员可在此上传个人资料、讲课视频,同时也能在此提供或推荐培训地点。

旅游在线培训移动端

移动班级,是国家西部旅游人才培训基地为移动学习打造的专属班次,是业内首创知识点课程体系,学员可在移动班级选择自己所需的领域培训资源。

精品微课,为了让课堂学习更顺应时代的发展,国家西部旅游人才培训基地将旅游业的权威教学资源整合为微课,使学员可以按自己的方式学习,观看简短的微课来加强有针对性的学习。

微动态推送,培训基地公众号每周按时推送最新最权威的旅游行业第一手动态,包括各类考试通知、培训动态、权威专家和知名学者讲课与答疑视频,以避免学员遗漏任何有关信息。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