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应用商店”首尔往返机票”活动进行中

时间: 2015-12-09 16:06:06 来源:  点击: 0

三星和韩国首尔市一起合作的可供三星盖世手机用户参与的有趣活动正在进行中。

在三星应用商店下载首尔市官方旅游应用新版本

『I Tour Seoul+ (i Tour Seoul Plus)』就有机会获得Galaxy Gear S2 R720或首尔往返机票。

三星盖世手机用户在盖世商店(Galaxy Apps)下载『i Tour Seoul +』的新版本后,在应用我参与的活动栏里填写使用后感,并添加#iTourSeoulPlus#标签即可自动参与抽奖活动。

抽奖奖品为首尔往返机票2名(1人2张)、Galaxy Gear S2 R720 10名、支付宝零钱50名(1人188元)。机票一般为北京-仁川,上海-仁川,杭州-仁川的往返机票。中奖者需提供邮箱、支付宝账号等个人信息来获得奖品。

抽奖期间到2015.12.13为止,抽奖名单公布时间为2015年12月18号。结果公布于相关抽奖页面,并会与中奖者个别联系。

下载简单方便的应用来获得首尔旅游的重要信息,并享受真正访问首尔的机会吧。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