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度假新模式:逸景营地颠覆旅游三大行业

时间: 2015-12-17 12:12:44 来源:  点击: 0

全国首家连锁型生态度假营地,自然休闲度假创导者-逸景营地于2015年12月22日将联合鼎鑫国际资本,众合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新锐推出—“众筹美好生活,1房1车1路度假新模式”。逸景营地本着颠覆中国传统旅行,提升国人旅行品质,改变传统旅游度假模式,以众筹为基础,通过互联网+自然度假旅游主题,颠覆酒店、租车和旅游三大行业,以超高性价比和高品质体验,打造全新、安心、纯净、自由度假体验方式。上线前得到了众多旅行爱好者关注,并期待早日在“淘宝众筹”上线。

逸景营地作为全国连锁的自然度假的引领者,为您打造“风景中的第二家园“,主张公共资源、建公共设施给公众享用。目前在全国已经建成个五家自然度假营地,分别是逸景国际湿地营地●丽江拉市海、逸景湖心岛营地●湖南郴州东江湖、逸景庭院温泉营地●陕西秦岭太白山、逸景滑雪营地●新疆乌鲁木齐南山和逸景竹海营地●南昌梅岭神龙潭等。规划中全国要建100+以上。现在人们入住酒店缺乏亲近自然的机会,度假自由行或跟团游走马观花,遭遇黑导游,黑租车行等糟糕体验,逸景这次将发布的众筹项目,颠覆传统的酒店业,旅游业,租车业,去掉中间层,让更多人享受生活在美丽风景中的独特度假体验。让自然心灵的驿站,满足游客候鸟度假的休闲需求。

逸景营地通过颠覆式创新旅行模式,使游客即刻拥有海景花园洋房,炫酷四驱越野车,独家自驾线路,玩遍彩云之南。让游客告别黑车黑导游,告别强制购物,告别低品质无乐趣行程。还旅行爱好者一个纯净的,风景中的度假家园。

记者获悉,本次丽江逸景营地度假新模式的众筹活动将涉及营地的4种房型60间客房,40条独家开发的云南旅行行程,50辆高级越野车以及10多种民族美食。同时,着眼于商务合作,推动度假产业对接交流。全国其他营地及合作伙伴也参与到本次众筹活动中。为游客在出行路线上增加了更多选择。预计丽江逸景营地首次众筹金额将突破千万,有望创淘宝众筹金额记录,成为今冬酒店业界的明珠。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