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夫户外明日中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

时间: 2015-06-30 13:44:30 来源:  点击: 0

月2日下午12:50到5点,三夫户外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在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全景网进行(http://rsc.p5w.net/rsc/sme/fxly/fxly.html)。

三夫董事长张恒将携公司高管和保荐代表人共同回答投资者朋友的问题。

三夫登陆深圳中小板,股票简称:三夫户外,股票代码:002780,将于7月2日刊登发行公告,网上申购及缴款日为7月3日。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投资者询价配售和网上按市值申购方式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02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股数的60%;网上发行量为本次发行总量减去网下发行量。北京三夫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户外用品的销售,是以经营专业户外用品为主、大众户外用品为辅,线下线上同步发展,各门店全资直营的户外用品多渠道连锁零售商。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营销网络建设、信息系统升级改造和补充流动资金,总投资2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1.32亿元。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