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十届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下旬在南京开幕

时间: 2015-07-16 10:52:54 来源: 未知 点击: 0

亚洲户外展源自于欧洲户外展,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展览会,通过南京市政府和德国菲德烈斯哈芬的支持,亚洲户外展在市场开拓和发展有了长足的进步。经过十年的发展,亚洲户外展在展会规模和展商数量已经成为仅次于欧洲户外展和美国盐湖城户外用品展的全球第三大专业户外用品展。“德国腓特烈斯哈芬展览团队将继续全力支持亚洲户外展,在十年的基础上,继续谱写辉煌。”欧洲户外展项目总监Stefan Reisinger表示。据了解,今年的展会除了各大品牌展位内的潮流新品和最新科技,还匠心策划了一系列聚合品牌、经销、专业媒体、赛事组织优势的十年庆活动。

据悉,今年展会亮点在于,首届COA户外高峰论坛将同期举办,焦点话题有“户外行业的互联网+”、“户外实体店的未来”和“商业化赛事的前途”等等。届时,包括中国户外品牌联盟(COA)各品牌的负责人如探路者盛发强、凯乐石钟承湛、边城体育黄耿、思凯乐曾花,以及三夫户外张恒等在内的户外知名品牌商、零售商、媒体、俱乐部、赛事组织单位等都将出席并参与论坛发言和辩论。

中国户外品牌联盟将于2015亚洲户外展现场进行中国户外产业报告的新闻发布会,将对2014年中国户外市场调查做报告分享。每年,中国户外品牌联盟都会联合亚洲户外展,通过访问市场品牌、大型区域经销商、公司商业报告、行业统计报告、网络数据收集、上市公司年报、全国各地实地调研等各种渠道收集户外市场的信息,了解户外发展的现状,对上一年度户外市场发展进行报告,并对未来几年进行预测。

除此之外,今年还首次推出户外俱乐部专区——俱乐部之家,旨在为品牌商与俱乐部之间、经销商与俱乐部之间的深度和广度合作搭建桥梁,为俱乐部之间提供更多经验分享和合作机会。无论是户外运动俱乐部或线路游定制机构,还是专业赛事组织,亦或是自驾、亲子、儿童户外教育组织机构,通过展示其精选户外线路及专业服务,充分体现其优势资源和活动组织的实力,从而寻找与品牌合作的商机。据统计,自“俱乐部之家”成立以来,已经收到了来自新疆、西藏、青海、陕西、湖北、北京、安徽、浙江、江苏、吉林、上海等地的户外俱乐部的报名参展信息。

展览时间:2015.7.24-7.27

展览地点:4、5、6、7、8、9号展馆

主办单位:南京宁菲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 作者:李游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