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6日开幕

时间: 2015-03-04 18:08:53 来源:  点击: 0

2015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

展会时间:3月6日~3月8日

展会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琶洲展馆)C区

展馆开放时间安排:

14.2馆(本地旅行社展示馆)、15.2馆(国内旅游展示馆):展会三天全部对同业和公众开放,每天开放时间为9:30~17:00。

16.2馆(国际馆):3月6日、7日均为同业交流日,不对公众开放;对公众开放时间为:3月8日9:30~17:00。

换票方法:

本次展会不设收费门票,公众须持身份证在现场换取门票。

2015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详情:

由广州市旅游局指导,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2015年 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将于3月6日~3月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举行。据悉,本届展会有43个国家和地区的780 家知名企业参展,展出面积23000平方米。国际参展比例达63%。今年展会上将新增阿根廷、巴拿马、巴哈马、布隆迪、 斯洛文尼亚和荷兰等参展国,而美国成为今年展会的主宾国。另外,广州各大旅行社还将在现场推出上千条旅游优惠产品,包括出境、出省、省内游,一些产品现场优惠最高达到5000元。

40多个国家现场搭展台

记者昨天了解到,今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按照专业性区分,设立国际旅游暨会奖旅游展示馆(16.2馆)、国内旅游展示馆(15.2馆)和旅行社展示馆(14.2馆)。其中,首次开辟占地为3000平方米的“主题乐园、游乐游戏设备”展示区,室外搭建高端旅游消费品展区。各类新媒体服务与展商预约系统(PSA)等的创新与升级,将为展商和买家搭建专业便捷的旅游商贸平台。同期还将举行多场旅游推介会和首届会奖旅游发展论坛。今年有来自阿根廷、澳大利亚、埃及、布隆迪、波兰、迪拜、俄罗斯、法国、日本、瑞典、塞舌尔、斯里兰卡、泰国、西班牙、希腊、新加坡、意大利、印度、 英国、越南、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80家知名企业同台竞技,搭建绚丽展台演绎异域风情。主宾国美国也将携领当地知名企业倾力参展,现场将举行“美国展馆开馆仪式”和“美国、从‘心’出发”等推介会,向境内外同业发布最前沿旅游线路及产品。

旅行社现场优惠最高达5000元

据了解,每年旅展,各大旅行社均会推出海量特价促销线路,本届旅展也不例外。记者从广之旅方面了解到,在本届旅展上,该社将推出数百条旅游优惠产品,涵盖出境、出省、省内、单项旅游预订服务(如酒店客房、门票、地铁票等)等旅游产品板块;包括3~5月出发的旅游淡季特惠产品,6~9月出发的暑期旅游预售产品,均在旅展上“亮相”;市民现场报名,最高可获得5000元的优惠。例如,3月28日出发,一次过游览肯尼亚三大国家公园,升级连住2晚马赛马拉园区内酒店的“肯尼亚动物追踪8天”,原价14999元/人,旅展现场报名只需9999元/人,直降5000元。

南湖国旅联合各地旅游局和权威部门,贴心推出多条赏花线路,为广大街坊制定最好的赏花行程。该社表示,展会期间国内游指定线路最高优惠500元,省内特价团每天100位游客。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