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瑞士,根植中国——你所不知道的奥索卡品牌历史

时间: 2015-03-05 16:52:50 来源: 驴窝户外网 点击: 0

奥索卡代表着最纯粹的户外精神,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瑞士户外运动爱好者 Hans Schallenberger在1996年创立奥索卡品牌,并立即投入对中国高海拔攀登探险的支持。而后奥索卡将攀登探险领域的丰富经验运用到户外产品中,设计研发出四大系列300余种户外装备。奥索卡为促进中国户外运动持续发展不断努力,成立西藏登山学校、建立CMDI中国登山高级人才培训班,致力于带领中国攀登运动挤入世界前沿。

奥索卡是一个专业户外运动品牌

奥索卡是一个专业户外运动品牌,由瑞士户外爱好者汉斯(Hans Schallenberger)于1996年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

品牌创始人汉斯先生

品牌创始人汉斯先生

品牌总经理盖拉先生

品牌总经理盖拉先生

奥索卡一直坚持“改变你的生活方式”的理念,提倡自然体验和户外挑战的精神,以保证产品的高品质基础,不断开发更先进、更舒适、更加专业化的登山及户外装备,以满足中国户外爱好者的需求。

对OZARK (奥索卡)的定位,品牌创始人及CEO汉斯说:“奥索卡定位于高品质、高舒适性的户外产品,打造国际化的品牌。我们主要关注中国市场,产品在剪裁和设计上结合了现在最流行的户外元素,最重要的是我们从不在功能性和品质上让步。”

为了进一步推动中国登山人才的成长,OZARK(奥索卡)积极配合中国登山协会创办“中国高级人才培训班”,培训班将培养中国自己的高山向导,尝试建立阿尔卑斯式登山向导系统,从而改善了中国登山领队良莠不齐、登山事故屡屡发生的现状。

品牌创始人汉斯说:“OZARK (奥索卡)为中国户外产业的潜在持续增长贡献了力量,我们自己也会随之成长。”

OZARK (奥索卡)为中国户外产业的潜在持续增长贡献了力量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