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行走,GORE-TEX SURROUNDTM户外鞋品科技亮相第十一届ISPO

时间: 2015-03-04 11:55:48 来源:  点击: 0

2015年1月,以“极致体验、感受非凡 Experience the Difference”为主题的GORE-TEX®品牌系列活动亮相ISPO BEIJING 2015第十一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与此同时,GORE-TEX®品牌在此次展会上重磅呈现与OZARK(奥索卡)、MAMMUT、LA SPORTIVA等户外知名品牌合作,搭载全球同步发布的全新户外鞋品科技—GORE-TEX® SURROUNDTM科技的鞋品。

颠覆行走,GORE-TEX®SURROUNDTM户外鞋品科技亮相第十一届ISPO

作为重量级鞋品科技, GORE-TEX®SURROUND™科技将重新定义户外徒步鞋品,为户外爱好者们带来颠覆传统的行走体验,其在去年发布后已连续获得了2014年欧洲户外产业大奖及亚洲户外产业大奖的材料创新奖项,体现出GORE-TEX®品牌对改善消费者行走体验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户外行业对全新户外鞋品科技的肯定。同时,此次全球同步发布,让中国户外爱好者可以在今年春季与全球其他国家的户外爱好者们一起享受到GORE-TEX®SURROUND™科技带来的颠覆传统的徒步体验。

在这项科技发布之前, GORE-TEX®薄膜已拥有享誉全球的可持久防水及高度透气功能,此次推出的搭载SURROUND™科技的户外鞋品,与所有其它采用GORE-TEX®薄膜的鞋品同样具有全面防水性和鞋帮透气外,还解决了“一般情况下徒步鞋脚底完全不具有透气性”的问题,让户外徒步者无论何时都能感受到脚部干爽。其具有的“脚底透气技术”采用独特结构,不仅可以持久防水,还能加快脚部汗气排出,这均源于其特殊的透气原理——汗气通过GORE-TEX®薄膜排至鞋底“透气夹层”的开放结构中,再由鞋侧的“开窗式”透气孔排出,使足部汗气得以更快散发,无论晴雨都能保持全天候干爽舒适,同时防止脚部磨破和产生令人疼痛的水泡。这一科技突破性的解决了户外鞋鞋底透气与牢固性的矛盾,“透气夹层”和“开窗式”透气孔的组合及其他科技应用使其兼顾牢固性的同时达到了360°的透气效果。

GORE-TEX®SURROUND™户外鞋品科技的面世以及其所带来的极致干爽性能,均源于戈尔公司多年来对户外科技的不断创新,也源于对产品研发的不断投入,针对全球徒步爱好者的潜在需求,SURROUND™科技应运而生,不仅实现了户外行业鞋品干爽透气功能的技术突破,也为户外爱好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行走体验,引领户外鞋品透气性科技进入新的阶段。

颠覆行走,GORE-TEX®SURROUNDTM户外鞋品科技亮相第十一届ISPO

此次ISPO展会GORE-TEX®品牌在展现SURROUND™户外鞋品科技卓越性能的同时,现场还举行了“突破到‘底’极致干爽  ——2015年百名户外大咖征集令”启动仪式。作为由戈尔公司与其他顶级户外品牌携手举办的体验活动,“百名户外大咖征集令”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选出100名户外大咖参与测试。想抢先体验GORE-TEX® SURROUND™科技的户外爱好者,均可报名申请成为全球首批商用产品试用者,同时还可以参与后续活动,在畅享非凡户外体验的同时赢取丰富户外大奖。

除此之外,在ISPO展会期间,GORE-TEX®品牌还举办了“梦想合伙人——GORE-TEX®品牌和他的朋友们”分享活动以及“极致匠心,共襄卓越GORE-TEX®品牌技术创新分享会”,并正式发布由GORE-TEX®品牌发起的户外先锋营成长两年来的业绩与未来发展计划。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