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圆你明星梦就在抚顺热高乐园水上狂欢节

时间: 2013-07-01 14:13:23 来源:  点击: 0

6月22日至9月1日,“疯狂开启”的抚顺热高乐园第二届水上狂欢节,让许多人找到一个减压避暑的好处去。而7月1日至7月31日的狂欢节主题活动之“我要当歌星”,更是在园内巴厘岛风情中筑造一个“圆梦空间”:专业主持人、众人瞩目的舞台、专业配乐、208平LED画面播放,广邀市民积极互动参与来一展歌喉,园你明星梦!

你,要如何掌控你的舞台

这是一个平民出明星,草根出巨星的社会造星时代,自选秀节目“超级女声”开启草根选秀先河至去年“中国好声音”挖掘高品质好声音再到如今再次引起新一轮火爆关注的“中国梦之声”“中国最强音”场场的歌声惊艳,无一不体现普通大众对于音乐、对于梦想的不懈追求与热爱,然而在数以亿计的普通人中这样的梦幻舞台有几人何其幸运才能独占其上呢?抚顺热高乐园水上狂欢节之“我要当歌星”就是要在这样的情况下给普通人机会,去展示自我、表现自我、享受舞台的魅力、享受音乐梦想的绽放。每天限5个名额,机会难得,电话报名直接拨打024—56323333。等你欢唱!

你,最想唱出什么心声

7月1日——7月31日,热高乐园 “我要当歌星”每天14:00—14:30,来海啸大舞台打造你独一无二的小小音乐季,专业的主持人帮你热场,绚丽的舞台是你的陪衬,悦耳的配乐助力你巨星般的音乐气场、208平LDE播放画面让众人清晰领略你的绽放光芒。在那珍贵的时刻,你可以向你的家人唱出温情的祝福、向你的朋友唱出友谊的万岁、向你心爱的人唱出真爱宣言、最后向你自己唱出最初的梦想···你就是最闪亮的明星!

“我要当歌星”人人参与,都将给你一份冰凉惊喜,更多的神秘与精彩就在抚顺热高乐园水上狂欢节,等待你的揭幕。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