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变现实 抚顺热高乐园变成“中国好声音”

时间: 2013-07-01 14:14:52 来源:  点击: 0

继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播出以来,各地不断涌现极度相似的节目及活动,其中多缺乏创新及乐趣。然而,近日抚顺热高乐园“我要当歌星”活动吸引了小编的眼球。

随着音乐节目的不断走红,不断激起了观众一展歌喉的欲望,相对于《中国好声音》等节目来说,抚顺热高乐园的“我要当歌星”活动更易参加。报名无需付费,想唱就唱,并有精美礼物送给每位登台演唱的游客。同时为了让更多草根明星展示自己,热高乐园将活动时间设为6月29至7月31日,每天下午14:00至14:30,报名热线全线开通024—56323333。当报名的人很多时,景区还会将活动演唱时间提前,全面体现人文关怀。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众多游客支持。正是基于此,小编走访了热高乐园“想唱就唱 我要当歌星”活动现场。

现场一展美丽歌喉的游客众多,其中不乏美女与帅哥。而反观台下,不再是座无虚席的观众,而是身着泳衣的游客,浸泡在清凉的海水中,尽情享受着天籁之音,像是在品味这音乐,准备为歌手评分。在参与者演唱完歌曲后,台下想起阵阵掌声与尖叫声,令这炎炎夏日更多了几许的激情。

小编有幸采访到了活动的总策划赵继茹女士,她向小编透露,策划本次活动的初衷是帮助游客在来热高乐园缓解工作压力之余,同时也圆了明星梦,凡是本次活动的参与者都是大明星,他们为热高乐园打造了不同凡响的音乐季,也为前来热高乐园解暑的游客增加了几份的畅爽感。

不仅如此,赵女士还谈到,“我要当歌星”活动仅是热高乐园第二届水上狂欢节活动中的一项,接下来还会为游客奉上更为精彩的活动,让更多的旅客渡过一个畅快、够爽的夏天,让这个夏季不在热,给所有人一个疯狂的夏天。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