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佳倾情加入戈尔特斯TM品牌英雄团队

时间: 2009-12-11 20:32:17 来源:  点击: 0

继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山岳救援队、自然之友登山队、以及生态环境、野生动物摄影师奚志农、人文地理摄影家、旅行家红杏、金山软件董事长求伯君之后,著名汽车旅行探险家、旅行作家廖佳正式加盟戈尔特斯™品牌户外英雄团队,与其他英雄一起共同演绎“体验无止境”的户外理念。

据了解,有“独行女侠”之称的廖佳从1996年便开始了自己的自驾旅行生涯。十几年来,廖佳驾车不仅行遍了中国大陆的山山水水,并于2001年完成了史上首次无后援单人、单车环绕欧亚大陆的旅行。更令人惊奇的是,2004年至2006年间,廖佳千里走单骑,完成了环球自驾之旅,成为中国六大洲环球自驾第一人。在旅行的过程中,廖佳将自己的所见所闻以及感受记录下来,先后出版了《远征欧亚》、《玩路者——中国自驾车旅行之经典攻略》、《环球玩路者》等多部作品,为国人了解世界提供了一个特别的角度,并为自驾旅行者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总结。

廖佳

廖佳表示,她喜欢行走在路上的感觉,因为路上有数不尽的风景,也有无数的欢笑和叹息。对她来说,每一公里都是一个新的起点,每一段旅程都是不同的人生体验,所以脚下延续不断的路途对她来说就是无止境的体验。作为一名玩路者,她的目的不是旅行的目的地,而是在于每段路上的风景和体验,她的旅行是以路为轨迹,以愉悦自己为目的。

此次成功签约廖佳,使其成为戈尔特斯™品牌户外英雄让戈尔公司中国纺织品部中国区市场总监张静葳女士感到由衷的高兴。她表示,戈尔特斯TM品牌长期以来倡导的“体验无止境”的户外理念,代表了一种坚持信念,勇于尝试和挑战的精神,而廖佳坚持自己的信念走自己的路、不断尝试和实现梦想的行动对戈尔特斯TM品牌“体验无止境”理念的精神内涵做出了完美的诠释,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户外人群挑战自我,实现自我的精神追求。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