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特斯TM品牌:售后无忧真体验

时间: 2009-11-25 15:51:44 来源:  点击: 0

随着户外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户外产业也日益竞争激烈。驴友们在选购产品时,不仅注意到产品的功能性,在同类产品的质量和性能相似的情况下,更加重视产品的售后服务。

在户外圈里,一直以来备受驴友们青睐的戈尔特斯TM品牌一直严格秉承“保证使您干爽”的承诺,这也是目前业界唯一一家敢于提出并坚持做到的,它除了取决于其防风防水透气的卓越性能外,还与其良好的售后服务密不可分。

张雨是戈尔特斯TM产品的忠实爱好者,这源于对户外的热爱,对自己的呵护。他几乎每周都会和户外俱乐部的驴友们到户外去进行穿越活动,百花山、小五台山都是他们经常去的地方。而每次出行他都会穿着戈尔特斯TM面料冲锋衣,而他对戈尔特斯TM产品的最深刻的感受来自于戈尔公司全面周到的售后服务。前一阵子在户外穿越遇到了阵雨,张雨发现衣服的拨水性能有所下降,活动回来之后,他打电话咨询了戈尔公司的售后服务电话,才知道高频次的穿着冲锋衣,会造成拨水性能下降或丧失。

戈尔特斯

戈尔公司在了解到张雨的问题之后,对他的冲锋衣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测,发现确实是由于张雨没有做好日常的清洗保养,造成服装拨水性下降。最后,戈尔公司为张雨提供了冲锋衣拨水性恢复服务。

据戈尔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衣服的拨水性能下降的原因,是因为人体和毛发会不断分泌油脂,长期不清洗戈尔特斯TM面料冲锋衣,会破坏戈尔特斯TM面料的防油层,导致其拨水功能大大减弱。为了延长衣服的使用寿命,经常清洗是非常重要的。戈尔特斯TM面料冲锋衣清洗打理也非常简单,水洗机洗都可以。

张雨的冲锋衣问题轻松解决了,对于自己钟情的产品和有保障的售后他很满意。他说:“到户外去感受心旷神怡的世界,是缓解压力的好方法,而在进行户外运动的时候选择合适的户外装备是非常重要的,戈尔特斯TM冲锋衣带给我的是全方位的保护。”他建议经常到气候多变的地区进行穿越的驴友,一定要选择戈尔特斯TM冲锋衣。穿上戈尔特斯TM冲锋衣在户外长时间的穿越,身上一点都不会感觉到闷热,衣服高度透气的性能,能使身上的汗汽迅速排出,让身体时刻都保持干爽舒适的状态。遇到雨天也不用担心,戈尔特斯TM冲锋衣出色的防水性能,能够保证穿着者不会被雨水淋湿。它单层的结构,没有多余的内衬,很容易叠放,不穿的时候塞进背包里也不会占太多的空间。

有了戈尔特斯TM冲锋衣这样性能优良、售后无忧的户外装备,你也可以和张雨一样轻轻松松地纵情天地间。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