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国国际旅游商品交易会11月海口举行

时间: 2008-10-09 19:57:34 来源: 中广网 点击: 0

中广网海口10月9日消息(记者许云) 记者昨天从海口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一年一度的海南旅游业盛事“2008第六届中国(海口)国际旅游商品交易会”将于11月14日-17日在 海口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旅交会除了设置工艺品、旅游用品、旅游食品等展区外,组委会特新添了游艇精品、高尔夫展区。今年科达雅游艇、哈飞游艇等知名游艇企 业将亮相旅交会,届时游客及市民将可以领略到众多高端休闲旅游的魅力。

据海口市旅游局副局长蔡俏介绍,截至目前,马来西亚、土耳其、爱尔兰、柬埔寨、越南、澳大利亚等8个国家报名组团前来参展,上海、北京、广东、天津、云 南、四川等全国二十多个省市200多家旅游企业也将参展,特别是台湾商会将组织60多家台湾本土旅游商品企业专程参加本届旅交会。

本届展会给参展商、采购商及参会观众搭建一个务实、高效、双赢的交流合作与交易平台。组委会还提供多项优惠条件,旨在加大对重点采购商的邀请力度,增强展 会的实际效益。重点邀请了政府机关、大型超市、景区景点、高星级酒店等采购商代表和岛内知名旅行社代表前来观摩、采购。

迄今为止,“旅交会”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本届展会实现了规模和品质上的全面突破,成为海南会展经济快速发展的一大崭新亮点。“旅交会”是目前海南唯一集商 品展销、招商引资、经贸交流为一体的大型商贸交易会,并已逐步成为海南岛内极具影响力的知名品牌展会。2007年起,“旅交会”已被海南省旅游局确定为全 国重要的区域性国内旅游目的地及旅游商品促销活动之一,并列为“中国海南岛欢乐节”重点系列主题活动。

“旅交会”由海口市人民政府和海南省旅游局主办,海口市旅游局和海口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