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旅游景点价格20日下调

时间: 2008-10-18 22:00:44 来源: 新华网 点击: 0

新华网西藏频道拉萨10月17日电    从10月20日起,西藏精品旅游线路上的旅游景点价格将全面大幅下调,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据了解,此次旅游景点大幅降价行为在西藏旅游历史上尚属首次。

西藏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王松平说,降价措施将从10月20日持续执行到明年4月20 日。拉萨、林芝和日喀则地区的所有自然景点门票价格在目前的基础上下降50%。这包括国家4A级景区巴松错的门票由现在的每张100元降至50元,雅鲁藏 布大峡谷入口处景区门票每张150元降至75元。

在人文景点方面,据拉萨市旅游局局长江嘎介绍,除布达拉宫门票实行每张100元的淡季价格外,其他景点一律都将执行价格50%的下调措施。拉萨大昭寺的门票价格将由目前的每张70元下调至35元,哲蚌寺和色拉寺下调至25元。

日喀则地区著名的寺庙扎什伦布寺和白居寺将在门票价格上给予旅行团体20%的优惠。

王松平说,这样大范围旅游景点的降价措施在西藏历史上是第一次,旨在有力促进西藏冬季旅游的发展。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