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开幕

时间: 2008-04-19 13:56:15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点击: 0

“烟花三月”旅游节开幕式现场

中广网南京4月19日消息(记者杨明 杨守华)18日下午,2008中国·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开幕盛典在“双东”历史街区隆重举行,来自海内外的2000余名嘉宾参加了开幕式。

扬州市委书记季建业致辞

扬州市市长王燕文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扬州市委书记季建业在致辞中回顾了扬州市保护古城的理念和做法后说,“双东”历史街区是古城保存最完好、历史遗存最丰富、传统风情最浓郁的区 域,扬州修缮了逸圃、李长乐故居、胡仲涵故居、壶园、武当行宫等,打开了一扇集萃古城人文的窗口,再现了扬州丰富和谐、富有情趣的古城居民生活状态,塑造 了古城保护利用的样本,让古城街区恢复了历史记忆,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

扬州市长王燕文宣读了《扬州市政府关于授予城市贵宾的决定》,季建业、王燕文向各位城市贵宾颁发了证书,赠送了纪念品。

开幕式后,嘉宾们还一起观看了具有浓郁扬州地方特色的民俗文化风情巡游。

开幕式现场的嘉宾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