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专家给你最实用的自驾大西北指南

时间: 2019-09-25 12:17:17 来源:  点击: 0

每年的秋分后,太阳直射离开赤道,逐渐向南移动。阳光不再暴晒的北方,来到了最适合旅行的季节。初秋的大西北天高地阔,天气凉爽,路宽车少,自驾游是最好的选择。西北自驾最著名的就是青甘大环线,这条线路囊括了青海、甘肃两省最著名的景点,从兰州或西宁出发,途径青海湖、茶卡盐湖、水上雅丹、莫高窟、鸣沙山,领略高原、大漠风光。

QQ截图20190919103117.jpg

临近国庆假期,从西宁出发的大西北环线自驾十分火热,尤其许多游客选择租车自驾,可谓“一车难求”,随着假期的临近,租金也自然水涨船高。据了解,为满足游客需求,首汽租车在西宁曹家堡机场、火车站的两家门店,及市内的三个取还车点,紧急补充了一批最适合家庭自驾的雪佛兰沃兰多,超大空间,5+2随心变换,日均租金139元起。

QQ截图20190919103127.jpg

青海位于中国西部,雄踞世界屋脊青藏高原的东北部省内以古墓群,古寺庙,古岩画,古城堡为特征的名胜古迹众多:有中国最大的内陆咸水湖青海湖、网络热门打卡地茶卡盐湖、中国西北地区藏传佛教的活动中心塔尔寺等,也有当代著名诗人海子的诗《今夜我在德令哈》中写到的德令哈。

QQ截图20190919103136.jpg

甘肃地处黄河上游,自先秦时期起就已有建制,曾是六朝古都,一度是西北的军政、经济、文化中心是古丝绸之路的锁匙之地和黄金路段。几千年的文化积淀为甘肃留下了敦煌莫高窟、建于汉代的玉门关、明长城最西端的关口——嘉峪关等极具历史价值的人文景观,也有无数文人墨客留下了“北楼西望满晴空,积水连山胜画中”等众多诗篇,供后人想象。

QQ截图20190919103145.jpg

中国西北部地广人稀、公共交通覆盖有限,但自驾游览,就能欣赏到不输美国66号公路的西北风光。国庆假期临近,首汽租车西宁、兰州增加了库存车辆以满足在甘肃和青海自驾旅行,同时首汽租车短租门店覆盖北京、上海、天津、大连、青岛、烟台、海口、厦门、乌鲁木齐、西安、成都等全国众多热门旅游城市,并在机场、火车站、城市中心广场等地开设品牌直营门店,支持异地还车或同城异店还车,您的线路设计提供了更多选择,让出行更自由。

马上下载首汽租车APP预订吧!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