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投资三年回本?看完这篇文章,我已经按捺不住创业的心!

时间: 2019-05-31 14:34:51 来源:  点击: 0

2016年,美豪丽致酒店(广州五羊新城店)落户广州,仅仅不到3年时间即完成投资回本,年投资回报率达30%以上。花城广州,一如它的名字一般,充满活力与热度,无数投资神话接连上演,成为毋庸置疑的投资热土。

1.jpg

即将于6月3日-5日举行的第七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广州站)(以下简称HFE展会),再度将无数投资者的目光集聚在广州,而位于焦点核心的,无疑是近年来风头正盛的民族酒店品牌—美豪酒店集团。

在往届HFE展会上,美豪酒店集团凭借多元化的场景空间营造和优异的服务体验博足眼球,超高的盈利水平也为投资者注入强心剂。而这一次,美豪酒店集团又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在这里为你提前爆上大料!

近千平展台原景呈现品牌新势力,多重深度解读

据悉,在本届HFE展会上,美豪创新选用双展位形式,以450㎡动区和360㎡静区的有效结合,让每一位投资者深度了解美豪品牌新模式。

2.jpg

在展区中,美豪创新导入VR实景展示区、一比一户型模型参观区,让参展投资者能够从更为丰富的视角,观察、了解、剖析美豪核心竞争力,寻找到与美豪品牌相适宜的投资者,共同创赢中端酒店市场。

3.jpg

丽致品牌升级迭代产品首度亮相,究竟有何亮点

美豪丽致品牌,是美豪酒店集团倾力为中高端人士打造的城市度假酒店,近年来上升势头明显,而这一次全新升级迭代产品的推出,将进一步夯实美豪丽致品牌在第一阵营中的主导地位。

4.jpg

经升级迭代,美豪丽致品牌将拥有民宿的风格、商务酒店的功能、家庭的氛围,并提供精致足浴spa、向店内店外提供养生服务,对于投资者而言,如此复合多变的盈利空间无疑让日后经营如鱼得水。

5.jpg

6.jpg

美豪中国式服务成核心盈利爆点,创造业绩神话

市场不缺少酒店,同时也不缺少用户,真正匮乏的,是能真正打动用户的产品与服务。而这,正是美豪酒店集团始终坚守的方向。

7.jpg

23年,这一点一滴的努力,凝聚出中国式人性化服务的光辉。在美豪旗下门店,每一位入住用户都是亲切的家人,不止于令人惊艳的场景氛围,美豪同时为每一位用户提供近百项增值服务,打造远超五星级的入住体验。

8.jpg

9.jpg

正因如此,美豪丽致品牌连年创下高入住率和满意度的业内奇迹,取得4.85以上的超高评分,这对于投资者而言,美豪独创的中国式人性化服务,将是日后经营盈利的绝对保障。

以美豪丽致酒店(广州五羊新城店)为例,平均房价:644.26元,Revpar:669元,平均出租率93%,开业不到三年时间就已收回投资,年投资回报率达到30%以上。

如果你正有意投资中端酒店行业,那么6月3号,我们一起相约广州!相约美豪!

关于美豪酒店集团

美豪酒店集团是国内发展快速的跨区域、集团化连锁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美豪、美豪丽致、雅致、美丽豪等4个精致商旅连锁酒店品牌。创业20多年来,汇聚专业的研发优势与经验积累,以独特产品模式与经营管理,独创中国式人性化酒店服务,赢得强大核心竞争力,旗下在营与待开直营及加盟管理门店170余家,遍布沪粤深津苏浙鲁豫晋陕宁青等36余个省区。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