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泰国外府旅游,这些必买清单买后一定会爱上它

时间: 2019-05-27 10:44:52 来源:  点击: 0

泰国旅游的性价比很高,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带不回家的蔚蓝大海,除了是拍照圣地之外,也是美好回忆的创造地。假如你要将这美好经历说给朋友听,那么一定要像我这样介绍哟~

今天我们首先选择泰国的巴蜀府作为这趟旅行的目的地之一,是因为这里既可以尝到新鲜美味的海鲜大餐,还可以欣赏到不亚于安达曼海岸的清澈海水,重点是这里很!便!宜!

而在我们回曼谷的路上还经过了另一个不能错过的府——龙仔厝府,这里是泰国最大的椰子产地,椰子香甜而又美味。要知道咱么国内的椰子肯定不如这里的好吃,所以在这里我都是敞开了胃尽情享受着这清甜的椰子。

我们在泰国玩了一整个星期之后,在飞机起飞前还剩一点时间可以逛街购物,那时候我才记起来得买点手信带回国送给亲朋好友们。很多来过泰国的朋友都托我回国时一定要给他们带上这些手信,都说这些东西特别划算。所以我这次准备买一些对身体健康有好处的手信,拒绝烂货。

第一样就是“燕窝”,燕窝的营养价值极高,而且在泰国买价格也不贵。

第二样就是“鳄鱼油”,具有护肤、淡化疤痕、促进细胞再生的效果。

如果是想买给妈妈的话,可以考虑泰国的热敷草药球,能够有效缓解身体酸痛。

最后就是泰国草药

泰国草药以其显著功效而闻名世界,其中最不能错过的就是鼻通和清凉油,其内所含的草药成分能够让我们在使用时产生放松感。恰巧我们在Iconsiam暹罗天地看到了泰润如的清凉油,是一款膏状的清凉油,它钵状的外形十分引人注目,那么与众不同的外形就让人很想买回家,保证不跟别人撞款。

泰洳润REUNROM的这款清凉油萃取了纯天然的泰国草药成分,共有5种不同的味道。

1.龙脑香&樟脑味清凉油(Borneol & Camphor Essential Balm)

正宗的泰式膏状清凉油,是泰国人民的智慧成果,每一种草药都经过精心挑选,融合了龙脑香和樟脑等珍贵成分,醒脑提神,呼吸更顺畅。

2.丁香&肉豆蔻味清凉油(Cloves & Nutmeg Essential Balm)

正宗的泰式膏状清凉油,萃取丁香和肉豆蔻的精华成分,涂抹时清新的香气能够使人放松愉悦。

3.柠檬草味清凉油(Lemongrass Essential Balm)

膏状清凉油,散发着柠檬草的清香,柠檬草是泰国人必备的居家型草药,具有提神醒脑、使人产生愉悦感的功效。

4.青桔味清凉油(Tangerine Essential Balm)

膏状清凉油,清甜的青桔为给人以舒适感,桔子的香气能够使人放松全身心,有效缓解紧张感。

5.薰衣草味清凉油(Lavender Essential Balm)

膏状清凉油,薰衣草的味道清香而舒服,有助于改善睡眠,适合于晚上涂抹。富含纯天然薰衣草精华,能够有效安抚内心使之平静舒缓,带来全身心的清爽感。

泰洳润REUNROM清凉油,用来闻或擦都能感觉清新怡人,很适合买回去当手信。太喜欢这款清凉油了,我得再买些留着自己用。下次还有什么大家不知道的好东西我再来跟大家分享,今天我还要再去剁手,把泰国的这些好东西都带回国。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