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亚太户外展六月举行 拥抱新变化

时间: 2019-05-22 08:51:15 来源: 未知 点击: 0

2019亚太户外展将于6月20-23日在江苏省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将户外品牌集结、行业大咖聚首。此次会展,专注跑步&健身、旅行、冰雪、水上、攀岩等户外基因,展示运动自行车、潮流、大体育等跨界元素,更匠心打造多场同期活动,架起供需对接渠道。

▶ 多元布展体系:

面对户外用品行业仍处于深化调整的市场状况,2019亚太户外展完善招商布展计划,坚持“抓精品、促跨界、面向行业辐射C端”战略,集聚了众多行业内高精尖的品牌、机构、媒体参展合作。同时,展会设置IN!OUTDOOR潮流机能发布区、综合运动、旅行生活、面辅料等专区,通过静态展示、单品陈列、实物体验等方式展现国内外最新产品技术和前沿户外风尚。

▶ 双线声量阵地:

除升级招商布展内容外,2019亚太户外展在活动策划、商务对接、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有益尝试,与各大专业机构、行业协会&商会加深合作,加速提升展会行业交流价值的步伐。

( 作者:李游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