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首届户外运动大会6月初将在湖州德清举行

时间: 2019-05-22 08:43:38 来源: 未知 点击: 0

浙江省首届户外运动大会将于6月1日在湖州德清正式启动,一场贯穿全年,集合水、陆、空时尚户外运动项目于一体的“浙版”户外运动大会即将盛大开启。

浙江省首届户外运动大会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湖州市体育局、德清县人民政府承办,以“运动浙江,户外天堂”为主题,将着力打造“立足浙江省,面向长三角”的户外运动时尚盛会,同时体现“办会在德清,运动莫干山”、“展示户外运动,体现时尚生活”的特色定位。

本次大会将呈现一系列集水、陆、空于一体的大气、高端、时尚的户外运动项目,结合活动赛事、高端论坛、项目体验、草坪音乐和露营大会等六大门类,契合人们崇尚自然、追求健康、向往高品质生活的愿望,引导健康绿色生活方式,推动体旅深度融合,推广健康的户外运动。

省首届户外运动大会贯穿全年,将打造成为一场覆盖春夏秋冬四季的户外运动盛典。大会将采取“1+4”的模式举行。即一个“开幕式”, “春夏秋冬”四季活动。时间从6月1日正式启幕,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主要包含体验类项目:山体攀岩、山地自行车、马术、高空滑索、丛林探险、热气球、摩托艇、皮划艇、桨板等;互动类项目:露营大会、后备箱美食节、草坪音乐会;竞赛类项目:凯乐石莫干山越野赛、久祺华东区少儿平衡车联赛、德清国际竹海马拉松等赛事。

作为新闻发布会的重点之一,大会正式面向全国发布浙江省首届户外运动大会LOGO和活动项目征集令。LOGO要求准确反映浙江省近年来户外运动发展的新特点,综合体现浙江体育产业的代表元素和气质形象投稿。(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并附作品的创作理念和含义阐述。会标的电子文件幅面100cm*70cm,精度不低于300dpi,存储格式为JPEG)活动项目要求具有浙江山水户外运动特色且参与性强,入选后将作为户外运动大会重点宣传和体验项目。

两项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19年6月底,最终入选的LOGO和5个LOGO入围奖将分别获得5000元、1000元奖励;3个入选项目将分别获得5000元奖励。两项征集投稿邮箱为:[email protected] ;咨询电话:0572-8066368。大家也可以通过浙江24小时、杭州动动帮、德清县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指定渠道,了解征集详情。

( 作者:李游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