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海岛,大漠风光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时间: 2019-04-28 17:04:04 来源:  点击: 0

屡获殊荣、深受肯定的度假村、酒店、公寓及水疗中心运营和开发商悦榕酒店和度假村于今年迎来25周年庆典,并以“非凡旅行体验 Exceptional Experience”为主题,致敬品牌的文化传承和核心价值。

值此周年庆之际,全球39家酒店和度假村为集团献礼,在各个充满魅力的旅行目的地为宾客打造极具当地感的非凡旅行体验。

与此同时,为庆祝集团成立25周年,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推出25周年特别套餐,内容包括官方网站客房最优价格、餐饮服务、Spa及艺品阁零售的25%专享折扣优惠。所有预订优惠套餐的宾客都将获得集团25周年庆典鸡尾酒大赛中,由普吉岛悦榕庄调酒师Khun Kornchaphat Pichayadechapaisarn设计的冠军鸡尾酒——25周年庆典特制鸡尾酒“植物园(The Botanical)”。在集团举办的25周年庆典鸡尾酒大赛中,这款鸡尾酒拔得头筹。

预订套餐的宾客还可享受一项独特的“非凡旅行体验”,即在以下三个不同体验中,任选其一免费体验。

乌干沙巴厘岛悦榕庄

自我赞赏:瑜伽练习

抽时间来参加我们的瑜伽课程,与自己对话,通过瑜伽练习达到身、心、灵的调整。

增进亲密:调制鸡尾酒

与我们的调酒师学习如何调制一杯Ju-Ma-Na餐厅的特色鸡尾酒。我们会备好所有的原料和工具,让你轻松进入这一体验。

致敬社区:漫步悬崖小径

沿着悬崖小径漫步,欣赏印度洋的宁静和壮丽景色。

摩洛哥塔姆达湾悦榕庄

自我赞赏:

纵享源于世代相处的传统灵感的疗愈护理,感受30分钟的土耳其浴和雨林体验

增进亲密:泰菜烹饪

学习泰国香料和草药的知识,并学习如何烹饪受欢迎的泰国菜。如Gaeng Kiew Wan Gai(鸡肉绿咖喱)或Yam Nua Yagn(泰国牛肉沙拉)。我们会备好所有的原料和设备,让你轻松进入这一体验。

致敬社区:编织的艺术

在一小时的课程中,向摩洛哥工匠学习如何编织藤条/稻草产品,并把你的杰作作为纪念品带回家。

吉隆坡柏威年悦榕庄

自我赞赏:个性化Spa

在吉隆坡悦榕庄Spa中心体验为您量身定制的焕活时光——选择不同的护理项目来满足您的需求

增进亲密:浪漫的晚餐约会

Vertigo/Horizon Grill餐厅绝对是您与伴侣开启完美晚餐约会的绝佳之地,伴随着日落,吉隆坡的美景尽收眼底。从餐前饮料到主菜,一切都将根据你的口味而定制。

致敬社区:蜡染工艺之美

了解古老染色技艺的故事和制作流程,制作出自己的得意之作。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