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汀成为2018年上海及广州国际马拉松官方赛事赞助商

时间: 2018-09-25 14:03:40 来源:  点击: 0

推出“威斯汀跑步训练营”为选手加油助力

成为万豪国际常客计划—SPG俱乐部会员,赢取上海及广州国际马拉松参赛资格

参与跑步训练系列活动,加入“威斯汀活力跑团”一起备战马拉松

【中国—2018年09月17日】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成为“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赛” 及“2018广州马拉松赛”官方赛事赞助商,同时推出“威斯汀跑步训练营”。威斯汀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宾客提供健康生活体验,其中“活力运动”的品牌健康要素为宾客在旅途中打造了一处移动的“运动场”,帮助宾客突破场地的局限,随时随地运动起来。此次携手多站城市马拉松赛事,借助其影响力并结合“威斯汀健康跑”这一品牌标志性活力运动项目,迎合跑步运动潮流,打造更加丰富的入住体验,引领酒店行业健康体验新风尚。自9月17日起,可通过“威斯汀跑步训练营”H5小程序平台,报名成为训练营的一员,共同备战城市马拉松赛事。

“刚刚发布的2018年大中华区全新品牌宣传片,威斯汀为宾客展现了在健身房、客房以及延展至户外的多方位运动体验,生动诠释了‘哪里你在准备,哪里你更精彩’的品牌体验,通过跑步运动,成为更好的自己,这也呼应了品牌于2017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精彩起来Let’s Rise’品牌推广主题,通过包括‘活力运动’在内的六大健康要素,帮助宾客在旅途中保持运动的节奏,享受健康活力的旅途生活,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及市场总监孔乐表示,而此次作为官方赛事赞助商携手马拉松赛事,延续并丰富了宾客的“活力运动”体验,鼓励大家参与其中发现并分享属于自己的活力与精彩。”

丰富训练主题 享活力运动

为宾客在健康和运动方面提供更为专业的针对性服务,威斯汀成立了“威斯汀跑步训练营”,以丰富有趣的主题和训练项目,带领宾客和跑者跑出活力与精彩。与此同时,邀请到上海及广州知名跑团——DarkRunners及MadFooTeam担任训练顾问,与威斯汀健康跑礼宾一起,利用酒店健身房及其它公共空间特色,同时将训练的场地延伸至户外,为训练营设计了一系列不同主题的训练课程及参与项目,为宾客和跑者提供备战马拉松的核心与耐力训练。

“威斯汀跑步训练营”作为“活力运动”的一部分,于今年9月至11月期间,在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和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每周开设一次训练课程,带领宾客和跑者一起备战城市马拉松。为宾客和跑者提供专业跑步训练的同时,也能够将运动空间从酒店内延展至室外场地,带领宾客和跑者领略所在目的地的优美风景,让运动成为旅途中的习惯和“风景线”。

加入万豪国际常客计划—SPG俱乐部会员 赢取参跑机会

作为“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及“2018广州马拉松赛”的官方赛事赞助商,宾客可通过“威斯汀跑步训练营”H5小程序平台,注册成为万豪国际常客计划—SPG俱乐部会员,赢取上海及广州国际马拉松参赛资格,成为“威斯汀活力跑团”的成员,参与全程、半程或10公里马拉松比赛。

多重优惠活动 为选手加油

“威斯汀活力跑团”成员均可获得参赛装备礼包,并在赛事当天享有诸如营养美味早餐、赛场接送、存包等多重专属服务;此外,在马拉松赛事期间的参赛者凭马拉松比赛号码牌即能在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及广交会威斯汀酒店(广州)享受相关优惠活动。

Ÿ 于11月12日至18日,持上海国际马拉松参赛号码牌的参赛者入住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可免费使用健身中心及恒温泳池、运动装备租赁服务、参与威斯汀健康跑,马拉松赛事当日延迟房至下午2点等酒店服务;酒店也将于马拉松赛事当天推出健康活力套餐,包含威斯汀鲜活饮一份,可享受八折优惠。

Ÿ 于12月1日至23日,持广州马拉松参赛编号的参赛者,可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的全部5家餐吧享受用餐85折优惠。

Ÿ 于12月9日至23日,持广州马拉松参赛编号的参赛者,可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广州)享受知味西餐厅自助餐特惠以及中国元素中餐厅和舞日餐厅85折优惠。

特别说明:威斯汀仅为报名合格选手提供“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及“2018广州马拉松赛”的参赛资格。所有选手均需要提交赛事主办方所要求的报名资料及相关完赛证明。若因主办方审核未通过,则由选手承担相关责任。 

- 结束 -

关于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十年多来一直致力于酒店业内宾客的健康体验,通过威斯汀六大健康要素帮助宾客获得舒畅身心、高效工作、活力运动、营养美味、酣然好梦和妙趣玩乐的体验,实践“为了更精彩的你 – For a Better You™”的品牌理念。威斯汀在全球近3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00多家酒店和度假酒店,宾客可以全身心体验威斯汀特色的天梦之床(Heavenly® Bed), 威斯汀健康跑(RunWESTIN™),与新百伦合作的运动装备租借计划(Westin Gear Lending with New Balance®),美味健康的活力食品(SuperFoodsRx™)以及革新的工作空间威斯汀交汇点(Tangent ™)。威斯汀酒店是行业内备受赞誉的常客计划SPG俱乐部的成员之一,会员可以通过members.marriott.com页面将账户与万豪礼赏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进行关联并进行精英会籍匹配和不受限制地积分转移。查询更多信息请登录www.westin.com。 也可关注威斯汀酒店官方微博@威斯汀Westin,或威斯汀酒店官方Facebook以及Twitter和Instagram账号@westin。 )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7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还运营备受赞誉的三项常客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