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玩转世界杯,华住会懂生活更懂你

时间: 2018-07-16 12:04:07 来源:  点击: 0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当最后一声哨声响起,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式落下帷幕,结束了四年一届、为期一个月的足球盛会。在无数球迷或欢呼或叹息的声音里,法国队捧起了大力神杯,满载着荣耀离开了俄罗斯这片土地,新的历史已经诞生,而在中国上海,许多球迷和华住会共同见证了历史。

世界杯总决赛当晚,华住集团会员俱乐部——华住会,在漫心上海静安酒店和上海携程美居酒店,同时为在上海的球迷精心打造了热烈激情的看球派对,并准备了丰厚好礼和惊喜福利,为每一位到场球迷会员提供更加畅爽舒适“总决赛”级别的观赛享受。

积分玩转世界杯,华住会懂生活更懂你

世界杯观赛,华住会一直都在

6月16日凌晨小组赛,在桔子水晶北京酒仙桥酒店内,华住会组织首场线下观赛活动,葡萄牙平局西班牙引得现场球迷感叹;7月6日晚首场四分之一决赛,华住会在杭州西湖美居酒店,与到场球迷共同为法国队赢得四强门票喝彩。

7月16日总决赛,巅峰之战要配巅峰观赛环境,华住会特意将看球场地安排在漫心上海静安酒店和上海携程美居酒店两地,让球迷会员们能分别感受法式激情与活色生香的呐喊。本次活动冠名商科沃斯为到场球迷会员们准备了限量扫地机器人等惊喜大礼,将观赛的热情和欢乐延续下去。一边为比赛牵动心弦,一边与朋友举杯庆祝,华住会与球迷会员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决赛之夜。

四年一次的激情呐喊,四年一次的决赛狂欢,华住会的用心贴心,让球迷们更加酣畅,更加享受,更加尽兴。

积分玩转世界杯,华住会懂生活更懂你

探索多元,华住集团满足不同需求

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提升和新一代消费者的崛起,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更加多元。为了占据用户口碑,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住宿体验,华住集团对经济型酒店进行品质升级,并推出了个性化中档品牌,同时加快对中高档市场的布局。

华住集团旗下拥有18个知名酒店品牌,每个品牌都有自身独特的调性与产品,适宜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既有爱干净的国民酒店汉庭,也有定位城市度假的漫心,还有体现地域文化特色的美居,和强调设计师风格的桔子系列等。华住集团正尝试用差异化产品、多元化服务来满足消费升级带来的多样化住宿需求。

积分玩转世界杯,华住会懂生活更懂你

积分玩转世界杯,华住会懂生活更懂你

华住会连接用户,不止世界杯

本次世界杯线下观赛活动,会员通过华住集团会员俱乐部——华住会APP中,积分兑换门票的方式进行参与,还可以进行猜球抽奖等活动,积分以更好玩更高效的方式兑换超值福利。华住会通过洞察用户需求,深化了会员积分使用的深度和广度,不仅可以直接用来抵扣房费、购买机票,还能积分购买和兑换商品、参与华住会多种会员回馈活动。

积分玩转世界杯,华住会懂生活更懂你

另外,通过华住会预订酒店,还可享受官方更低的折扣优惠,依托自身庞大的品牌家族势力,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迅捷的优质体验,让“想住就住”的品牌理念,不止于言表。

从享受低价预定、丰富会员权益,到更多会员积分的使用场景,更将华住集团与用户紧密地连接在了一起。

未来,华住集团还会有怎样的惊喜带给用户?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多资讯请关注“华住会”APP。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