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不缺席,去哪儿旅行带领中国球迷征战俄罗斯

时间: 2018-06-14 18:34:41 来源:  点击: 0

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中国队再次缺席,不过,这丝毫不能阻挡中国元素齐聚俄罗斯,甚至连足球队也不能少,去哪儿旅行历时两个月的精心筹备,将一支球迷足球队带到了俄罗斯,并在32强正式开赛之前率先开球!让中国球迷的足球精神燃爆莫斯科。

由于中国队无缘本届世界杯,去哪儿旅行洞察球迷们渴望参与的热情,精心布局策划一场带球迷免费去俄罗斯看世界杯的活动。早在四月下旬,去哪儿旅行就发起“参与投票,免费去看世界杯”活动。陌陌金牌主播、懂球帝专栏作家等知名大V组成的四支明星战队,网友参与投票加入战队就有机会免费去俄罗斯看世界杯。

国内激情燃烧,球迷们摩拳擦掌准备熬夜观看世界杯,而遥远的莫斯科,6月13日,去哪儿带领的“中国队”则抢在所有球队之前率先开球,挥汗赛场。

首先,球迷们分成了几支小队进行了射门大赛。每支队伍的队员进行两轮射门,进球数最多的队伍还获得了世界杯官方纪念品作为奖励。

彼时,每个队员面对门将射门的瞬间,狠狠地卯足了力量,那一刻,仿佛中国队没有缺席。

接着,去哪儿旅行将大家分成了红白两队,展开了5人制足球的对攻。

虽然缺少了专业球员的技巧,但每个球迷都展现了最出色的一面,不惜力地奋力奔跑,每个人都在诠释着中国球迷的风采。

经过了“赛场”的考验,6月14日当晚,去哪儿旅行将带领球迷亲临开幕式现场,欣赏开幕式,并观看当天东道主对阵沙特的比赛,相信球迷们的激情在这一刻会得到了最大限度的释放!

没有中国队的世界杯是遗憾的,但跟随去哪儿旅行深度参与世界杯的球迷无疑是最幸运的。

去哪儿旅行的本次营销活动紧扣球迷兴趣,有机串联,层层递进,最后在世界杯开幕式和东道主比赛现场将活动推向高潮,在广大球迷心中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提升了不少品牌好感度。品牌,只有想用户所想,才会被用户想到!去哪儿旅行又一次树立了营销典范!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