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越野推出2018十大赛事 国奥集团参与打造顶级户外运动

时间: 2017-09-14 15:46:58 来源:  点击: 0

央广网北京9月13日消息(记者张庶卓)记者在9月12日举行的国奥集团与雷越野战略合作暨雷越野2018十大赛事推介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8雷越野十大赛事计划安排和发展目标正式在京发布,雷越野携手国奥集团,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里的优势,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北京、全国乃至世界级的体育赛事产品,为广大体育运动爱好者提供丰富多彩的体育休闲产品和优质赛事体验并促进越野跑运动与经济、旅游、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等方面的深度结合。  

经过5年积累、在业界鼎鼎有名的雷越野赛事公司牵手国奥集团正式落户北京,双方共同精心打造中国长城超级越野赛暨越野北京四季赛。该项目响应北京市“十三五”规划精神,推动北京长城文化带建设,彰显北京“绿色低碳和环保健康”城市形象,进一步推广越野跑运动,鼓励更多的民众参与户外运动,促进越野跑运动与经济、旅游、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等方面的深度结合。越野北京四季赛共分为4站,分别为1月份延庆冰雪越野赛、4月份平谷环山100越野赛、7月份密云夏日越野赛以及10月份怀柔中国长城超级越野赛。越野北京四季赛将吸引众多国内外著名越野跑运动员参加,同时为满足广大越野跑爱好者的需要设置了从低到高的不同组别。四场赛事都将在国际越野跑协会注册备案,同时符合条件的赛事将申请加入国际越野跑巡回赛行列,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赛事。

此次牵手雷越野策划越野北京四季赛,标志着国奥集团响应国家号召,发挥集团资源优势,向体育+旅游产业转型迈出重要一步。雷越野作为国内最成功的的越野跑赛事品牌之一,落户北京与国奥集团合作,标志着雷越野加快了向一线城市发展,向国际化发展,向资本化发展的步伐。双方在为体育运动爱好者提供精品体育赛事+优质旅游产品的同时,也将立志于共同推动体育+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

雷越野(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著名越野跑者、越野跑运动推广者于雷详发布了2018雷越野十大赛事计划方案和赛事的具体信息。2018年雷越野将在全国推出的十场赛事分别为:越野北京四季赛的“北京延庆冰雪越野赛”、“北京平谷环山100越野赛”、“北京密云夏日越野赛”和在怀柔举行的“中国长城超级越野赛”;国内著名赛事“大连100越野赛”将举办春、秋两场比赛;此外还有被越野跑者广泛赞誉的“大理100越野赛”、“中国三峡超级越野赛”、“中国黄山超级越野赛”以及中国芦溪-玉皇山越野赛共十场赛事。

来自革命老区的江西省芦溪县县委书记杨劲松表示,今年是秋收起义90周年,作为纪念这一伟大历史事件的系列活动之一,芦溪县政府与雷越野合作将于2017年9月23日共同举办“2017中国芦溪·玉皇山越野赛暨纪念秋收起义90周年芦溪县全民徒步健身大会”。革命老区芦溪县的首届越野赛在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雷越野团队的精心组织和运作下,赛事必将圆满成功。

国奥集团作为最早布局体育、旅游板块业务的大型集团企业,此次与雷越野公司在体育+旅游产品、建设雷越野训练基地+国奥乡居产品等方面均有深度的业务合作。面向国内外广大的跑步爱好者群体,为其提供全产业链的一站式服务方案。雷越野作为国内越野跑界最具影响力的赛事品牌之一,以其专业的赛道设计、完善的赛事保障、专业的执行团队,得到了广大越野跑爱好者尤其是高水平选手的认可。五年来已吸引国内外数万人次越野跑者驰骋在雷越野赛道上,在越野跑市场积累了良好口碑。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