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户外运动装备清单,和赵又廷一起破解运动密码

时间: 2017-06-27 16:28:56 来源:  点击: 0

夏季来袭,水上运动成为了当下主流的运动方式之一,各类大型的比赛也相继展开。据悉,历时五天的2017全国皮划艇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5月21日闭幕。期间,湖南皮划艇队收获2块单项金牌和6张全运会决赛入场券。

随着近年来运动浪潮的风卷,现今不是只有专业体育机制下的运动员才能玩转皮划艇这类运动。民间皮划艇俱乐部的数量也在与日俱增,皮划艇爱好者的队伍正在不断壮大。对于跃跃欲试想加入皮划艇俱乐部的人来说,第一步就是要先检查一下自己的户外运动装备清单,为自己增添一些专业的户外运动装备。

图片23.jpg

服装方面首先要备好一套专业的救生衣,水上运动最重要的就是安全,预防意外情况。然后,还要准备速干衣。因为水上运动的特殊性以及运动强度,对服饰装备的快干透气性能要求较高。所以,为了保证服装的舒适度,优先选择速干款。赵又廷代言的adidas TERREX在六月推出的新品中有一款SUMLT JKT AOP户外防风茄克就是专为夏季运动设计的。此款茄克采用的是轻薄舒适的防泼水面料,穿着不用担心划艇过程中的海浪问题。而他们采用的腋下网布的设计则能有效增强衣服的透气排湿性能,可以为运动者们减少汗水干扰,使其能专心于皮艇运动本身。此外,这款茄克还使用了抽绳调节下摆的设计,使它更加贴合身体,减少运动阻碍。

图片24.jpg

皮划艇运动魅力无限,不过想要加入其中体验夏季水上户外运动,还需要提前列好户外运动装备清单,备足装备,这样才能更好的享受夏季水上运动的无限欢乐。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另一个夏季备受关注的运动,2017 adidas ROCKSTARS CHINA抱石赛中国区总决赛将于7月1日至2日期间在北京举办,到时户外运动狂热爱好者将有机会感受到不同于水上运动的热血与激情!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