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休闲风!Columbia哥伦比亚女款单层冲锋衣PL2352

时间: 2017-03-09 16:00:43 来源:  点击: 0

推荐理由:

时尚女款保暖防风夹克,户外休闲风,颜色款式正!Columbia哥伦比亚女款单层冲锋衣PL2352,目前考拉海购特价699元包邮,同款天猫797元。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赶紧入手~

商品详情:

Columbia(哥伦比亚)品牌创立于1938年,当时的俄勒冈州经常下雨,所以早年的Columbia(哥伦比亚)是以生产雨衣、雨帽起家,时至今日经过不断发展各类户外运动服装及研究高科技布料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户外服装品牌。在国内多地都有专柜,售价较高,海淘通常具有不错的价格优势,因此也是热门海淘商品。

Columbia哥伦比亚女款单层冲锋衣PL2352,时尚女款保暖防风夹克,户外休闲风,颜色款式正。保暖性能好、360度全方位透气系统,防水速干科技,3D立体剪裁,修身舒适。外加防风立领,防护设计、可以保护下颚。并且采用YYK拉链,拉合畅通无阻。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