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玛尔图”杯中国高山滑雪巡回赛信号 中高端人群冬季“也”户

时间: 2017-02-06 15:57:13 来源:  点击: 0

《奔跑吧,兄弟》、《急速前行》等各种名人、明星参与的活动引领户外运动潮流,并且正在成为许多人的最爱,冬天也是如此。

  1月22日,由喜玛尔图(中国)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喜玛尔图”杯中国高山滑雪巡回赛第四站在河北万龙度假天堂滑雪场举行。选手杨晶鑫以1分09秒85的成绩获得本站比赛精英组男子冠军,第2到8名分别是刘吉、魏中华、杨延彬、焦阳、张修国、惠江、王义贺;李燕新以1分16秒30获得精英女子组冠军,第2到8名分别是张晴、邢艳燕、尤青、韩雪容、李小佳、王子姣、邢昕。

据了解,前三站分别在河北万龙、吉林松花湖举行、河北太舞举行。该赛事由中国滑雪协会主办,河北万龙度假天堂、吉林松花湖度假区、河北太舞滑雪小镇、黑龙江亚布力滑雪场承办。作为一种有观赏性和游乐性的户外运动,滑雪正在成为都市人群新时尚,户外运动的蓬勃发展是大背景。

  户外运动成大势所趋

  《中国滑雪产业白皮书》数据显示:2015年全国参加滑雪总人次已高达1250万,其中多家雪场客人数超过20万。在此基础上,国家体育总局、发改委等相继发布《冰雪运动发展规划(2016-2025年)》、《全国冰雪场地设施建设规划(2016-2022年)》、《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计划(2016-2020年)》。随着2022年第24届冬季奥运会日益临近,国家提出“北雪南移”战略及“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宏伟愿景。实际上,不单单冰雪运动,整个户外运动都成为国家战略。

  国务院办公厅2016年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指导意见》,到2025年健身休闲产业总规模达到3万亿元,形成完善健身休闲服务体系,推广普及日常健身,发展冰雪、山地、水上、航空、汽车摩托车等户外运动,发展时尚、民族等特色运动,这些将极大推广户外运动发展。

  《中国户外产业报告》认为,2018和2019年中国户外市场增速重返两位数,2020 年增速有望超过 20%。这主要是由于中国户外运动会在未来几年越来越流行,户外零售业规模也会随之提升,并且呈现越来越高优势。

喜玛尔图中国区总经理袁丽

  CIMALP(喜玛尔图)中国区总经理袁丽说:“现在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不是之前的发烧友,但是会加大户外运动频次,所以对服装要求从之前的保暖防风延伸到更多,这成为注重功能性、品质性的国际品牌的机会。”

  科技时尚是户外运动服装标配

  中国户外服装之前会跟普通运动服、羽绒服等竞争,所以相对走的是低端、同质化路线,利润得不到保障,研发也受到影响,不能满足越来越时尚高端人群的需求。

  《中国户外产业报告》显示,未来户外品牌走向细分、场景化。比如有专门适合潜水的装备服饰、针对登山的帐篷、睡袋、滑雪的滑雪服等。户外运动品牌阵营方面分为专业户外品牌、拥有户外产品的体育品牌、拥有户外产品的休闲和奢侈品牌、拥有户外产品的低端消费市场品牌等,从户外运动高端化趋势来看,专业户外品牌将会成为主力军,他们在面料、设计、科技、时尚、舒适等方面都有独特优势,有的推出了设计师款的户外运动服装。除了奥运提到的“更高,更快,更强”外还要“更美观,更时尚,更科技”,科技元素将会越来越多融入产品,如个性、智能、刺激。袁丽指出,科技+户外运动、时尚+户外运动是户外企业的下一机会,推动这一行业从粗犷高速增长转向精细化、规范化、专业化增长,这为喜玛尔图等国际品牌及国内顶级品牌提供了进一步扩展的土壤。袁丽说:“喜玛尔图品牌源自法国,通过冠名中国高山滑雪巡回赛,对喜玛尔图产品和品牌都起到了极大推动作用,特别是教练、运动员对产品改进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最终产品得到了消费者好评。公司在产品面料、品质等方面进行了不断研发,根据中国人征搜集很多数据,特别是在体型、颜色偏好、区域化差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

选手杨晶新在比赛中滑行,他以1分09秒85的成绩获得本站比赛精英组男子冠军

  CIMALP(喜玛尔图)坚持以高品质为出发点,注重科技与时尚结合,通过度身定制时尚户外产品引领户外运动潮流。持久防静电、防菌、快速吸湿、速干等,全部采用世界上经BULESIGN认证、环保、优质的面辅料,从内到外,给穿着者提供安全、舒适体验。

  针对中国高山滑雪巡回赛,CIMALP(喜玛尔图)特推出系列时尚滑雪服,采用轻便防磨、抗撕裂高科技面料,如美国进口罗杰斯聚氨酯PORON® XRD™极限冲击保护材料(防护服黄色保护材料)、英国进口D3O“智能分子”组成的抗冲击材料(橘黄色有弯度材料)等,表面经Teflon处理,防油、防污,同时设计有YKK防水拉链、腋下透气拉链、聚能热反射内里、可调节裤腰、脚口防磨布、脚口拉链、防风袖口等特殊工艺,防风头套还能有效组织风雪拍打脸部,全部采用世界上经BULESIGN认证的环保、优质面辅料,100%防风、防雨、防寒,持久防静电、防菌、快速吸湿、速干等,给穿着者提供安全、舒适体验。

  其中永久防静电科技是CIMALP(喜玛尔图)为中国户外运动爱好者量身定制的一项高新技术(中国地域广阔,冬季寒冷干燥,易产生静电),采用日本进口抗静电纤维,在制作面料时,纤维聚酯切片加入永久防静电物质,防、放静电效果持久耐用,在反复清洗服装情况下,其抗静电效果不会减弱、消失。

采访女子组冠军李燕新

  女子冠军李燕新赛后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她说,感谢主办方、赞助商提供赛事平台,个人滑雪技能进一步提升,也参加了松花湖站比赛。我对赞助商喜玛尔图非常了解,认可产品设计理念,特别是滑雪服非常专业,穿起来不仅舒适,而且时尚,对爱美女性滑雪者是个不错的选择。

  目前国际流行趋势是人们按照一年四季来搭配适合的户外运动,例如春天郊游、汽车摩托车,夏秋爬山、水上、航空,冬天包括春节期间冰雪。喜玛尔图(中国)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在保留法国纯正血统基础上,通过设计风格、品牌理念的不断进取,全面致力于中国市场的开拓,研发并度身定制防风、防水、防寒新款羽绒服及其他速干系列等产品,适合中、高端人士“极限运动,都市户外”风格的户外用品及服饰。在法国总部“共同研发、共同采购、共同生产、共同销售”的基础上,针对不同区域文化进行了“特殊人群、特殊需求、特殊设计、特殊定制”的差异化研发,推出了适合中国市场的中、高端极限/时尚户外运动装备,将经典与时尚灵巧对接、极限与浪漫完美演绎。伴随浓厚的法国气息,CIMALP(喜玛尔图)将诠释百年传承与极限时尚完美结合。

  作为专业的户外运动品牌,喜玛尔图在一年四季都能给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合适、专业的服装,点燃人们出行的热情,一年四季都出门。让热爱户外运动的人群2017一起同行,发现户外之美,享受运动之妙。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