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户外运动”迎大寒

时间: 2017-01-23 15:16:02 来源:  点击: 0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7年1月20日上午,冬阳下的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孙吉镇杨林村小游园,几位“欢度寒假”的小朋友,正在家长的陪伴下冒寒游玩。

据悉,不管是哪个季节,都有它特别的美。虽然冬天没有绿色,如果你到户外走一走,你同样也会发现他的美,尤其是下雪时,当走到空旷的郊外时,当看到望不到边际的白雪时,你会发现好美好美。是啊!从城市到农村,每年的冬天,都是小孩子最喜爱的季节。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是可以做很多游戏。

当日,时值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大寒”之日。针对2017新年伊始、气温日渐寒冷、人体抵御力低下和流感、哮喘等各类疾病易发的严峻形势,放眼位于晋、陕、豫三省交界处的“黄河金三角”中心地带,古称河东、今为运城的13个县(市、区),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注重让孩子走出户外,选择到家门口的公园、广场和街中绿地,乃至部分乡村的房前屋后、文化广场和村中小游园,有序进行早晚锻炼或节假日游玩。(薛启涛)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