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不合理低价 明明白白去旅游

时间: 2017-01-22 15:48:45 来源:  点击: 0

本报讯 (记者 程怡欣) 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局获悉,在该局的指导下,成都导游协会在本周期间开展了今年第一次公益活动“我是导游我在行动”系列之——“文明旅游 绿色出行 理性消费”主题宣传活动。来自成都导游协会的50余名志愿者来到成都各大社区、商场和地铁口进行了文明旅游宣讲和推广,并主动为文明旅游做引领示范,解答市民出行疑惑,受到市民热赞,尤其是针对市民如何选择旅游产品的提问,志愿者给出的意见是:“拒绝不合理低价,明明白白去旅游”,选择合理的旅游产品是旅游品质的有力保障。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倡导文明旅游正能量和提升导游群体正面形象,活动将跨越整个春节假期,志愿者将在这期间走进更多的社区、景区、街道,为市民朋友、国内外游客提供更多的文明旅游出行咨询服务,做文明旅游的实践者、传播者。同时,提醒劝阻游客不文明行为,做好文明旅游的宣传、说明、提醒工作,引导游客尊重旅游目的地文化。成都导游协会本次发起的导游志愿者活动,也倡议所有的导游从自己做起,影响身边的从业者,营造文明旅游的大环境,树立良好的中国公民形象。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