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专属游乐场 市场破亿商机

时间: 2017-01-03 17:06:12 来源:  点击: 0

图片1.png

由日本「特摄之神」圆谷英二一手打造的圆谷制作在1966所拍摄的奥特曼英雄系列影集,在全亚洲掀起超人旋风,曾经以「咸蛋超人」之名成为不败的经典,发射光波的招牌动作更是红遍大街小巷。今年正逢奥特曼英雄初亮相50年纪念,香港多利安创意文化集团重金签下奥特曼英雄系列港澳台三地IP(知识产权)总代理,誓要让尘封在记忆中的童年英雄再度为我们的正义与安全挺身而出,让亚洲再次刮起超人旋风!今天除了正式对台湾特摄迷及超人粉丝们宣告正版回来了之外,同时与国内游乐园-九族文化村举行签约仪式,携手合作,斥资上亿打造台湾限定奥特曼英雄训练本部,于农历年假开始直至2018年都会在九族文化村等待着台湾的大小朋友莅临,为大家带来无尽的欢乐。

图片2.png

【记招奥特曼手势大合照。左至右:1宇宙恐龙杰顿 2赛罗 3圆谷集团总经理 南谷佳4超人之母人间体罗子乔 5多利安创意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Barry Lau 6:九族文化村副董事长张协权 7: 南投县参议 姜君佩】

经典不败,二次元也吹怀旧风 奥特曼破亿商机袭台

九族文化村抢头香 年节档期超人加持 入园人数增两成带动地方经济

近年来在台湾表现强势的二次元项目(包括动漫、游戏、特摄、COSPLAY等)也悄悄吹起怀旧风。消费者心中的经典不败,商机无限。看好这股风潮,香港多利安创意文化集团总裁Barry表示:「当年奥特曼英雄陪伴着长大的观众,所谓的六七年级生,现在正是社会消费主力,他们投射在这个IP上的不只是爱好还有对于童年或青春的回味,加上台湾有不少的特摄爱好族群,因此非常看好奥特曼英雄在台湾市场上的表现。」

图片3.png

【多利安集团代表Barry 致送记念品给日本圆谷集团总经理:南谷佳】

同时,受到全球掀起的授权风潮,台湾有越来越多的消费性商品争取国内外动漫、文创项目的授权,以促进买气,据统计,在亚洲经纪授权市场方面,日本授权产值即高达12.5亿美元,Barry认为台湾的授权市场趋向成熟,透过授权方式达到吸引力加成的目的,自奥特曼英雄开放授权的消息释放之后,目前已与潮牌、电子票证、线上平台以及信用卡等进入到合作洽谈的阶段,明年预估授权品项可以上看百项,整体营造的产值可以上看九位数;对于奥特曼英雄项目第一个张开双手拥抱的九族文化村副董事长张协权表示:「咸蛋超人是大家小时候的回忆,很多跟我差不多年纪的人对于这个项目是感到亲切的。九族文化村今年与奥特曼英雄携手,订在年节期间开幕主题游乐场,目标就是锁定在一家出游的全家客层,爸妈来回味童年的同时也带着下一代重新认识、熟悉奥特曼英雄,预计入园人数可以比去年同期成长约两成,」,南投县政府观光处推广科科长黄山也对奥特曼英雄入驻所可能带来的人潮与钱潮乐观其成,并表示将督促地方相关产业如餐饮、交通、住宿等业者一同来与九族文化村协商讨论,为即将到来的「超人旋风」做好准备。

图片4.png

【左至右:1圆谷集团总经理 南谷佳2超人之母人间体罗子乔 3多利安创意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Barry Lau 4:九族文化村副董事长张协权 5: 南投县参议 姜君佩】

香港多利安创意文化集团总裁Barry Lau 表示:[咸蛋超人陪着他长大,当年的小学生,今天已是社会消费群,他们不单是咸蛋超人的粉丝,也是大家的童年青春时代回忆。] 记者会上,合作伙伴之一九族文化村表示:对这个项目十分期待,预计定在农历年间开幕的主题乐园,更会是一家大小最佳的节日好去处。

超人之母罗子乔 亚洲特摄之花备好呛辣身手 目标打进好莱坞

冶艳怪兽娘 feat 甜美地球防卫队成全场吸睛娇点 乱入兽「冻未条」突击 好险奥特曼英雄护花

图片5.png

【图四: 奥特曼英雄 及 超人之母罗子乔Bella 合照】

为了庆祝奥特曼50周年,日本圆谷制作公司在日本举办选拔,想要在亚洲挑选一名超人之母的人间体,最终获选为超人之母人间体的亚洲代言人就是香港女艺人罗子乔Bella Lo 。 Bella除了有气质高颜值外,还学过多年武术,身手矫健,是香港戏剧圈少见能打又能演的新生代演员,去年更以超人之母角色在日本一举成名,事业版图跨出香港。这次以超人之母-亚洲代言人角色出席奥特曼英雄登台记者会,罗子乔表示因为这次算是首次正式与台湾的媒体见面,所以觉得荣幸又紧张,希望可以让台湾的观众更深入的了解他,留下好的印象。本次记者会还发生有趣小插曲,罗子乔上台前突然其来的一场超人怪兽大战戏码,惊喜了现场一票媒体来宾,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被问到乱入兽的突袭,罗子乔笑说自己一点也不担心,除了自己就是正义的一方:超人之母人间体外,他也知道奥特曼英雄们总是会守护着善良的人们,并且在需要的时候出来打击邪恶,只可惜自己没有一显身手的机会!更搞笑的说,今天现场的怪兽娘与地球防卫队女孩们都很亮眼,搞不好怪兽是冲着他们去的也说不一定。

图片6.png

针对现场记者询问听说有好莱坞片商对翻拍奥特曼电影很有兴趣,是否有可能打入国际成为第一个进军好莱坞的亚洲女性特摄演员的问题,罗子乔表示:「真的吗?还没有收到相关的讯息,但如果真的有这个机会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呈现最好的动作以及表现给大家。至于明年主要的重心会放在巡回舞台剧及戏剧演出上,台湾也有戏剧、平面拍摄等工作在接洽,希望明年能带着好作品跟台湾的朋友见面」

图片7.png

迎战年节档期 占地千坪 接近亿元打造台湾限定奥特曼英雄训练本部 

特色展区限量商品 七米奥特曼成南投新地标 邀你一起来超决战!

奥特曼英雄自1966年初登场至今已拥有接近50年历史,堪称银河系最强守护者!为迎接ULTRAMAN 50周年,ULTRAMAN日本团队及香港主办机构与九族文化村携手,横跨农历新年档期,举办为期一年「奥特曼英雄超决战! In 九族文化村」的大型展览。台湾限定也是首座大型奥特曼互动式游乐园,将划分出10多个展区,每个区域都会有不同的主题及焦点,与喜爱奥特曼英雄的粉丝们进行一连串的互动展览,里面包括「光之战士Orb」、「镜之馆」、「决战巴尔坦星人」、「格斗技训练专区」、「台湾保卫战」、「必杀技训练区」、「奥特曼视觉艺术馆」、「奥特曼英雄实战场景」等,内容精彩丰富。除此之外,限量珍藏礼品的展示、ULTRA HEROES主题游戏摊位以及超好买的Pop-up Store,每一个区域每一个细节都不容许错过;馆外空间会展出超好打卡取景的Q版奥特曼英雄模型、各款珍贵海报、旗帜还有展示品,而最令人引颈期待的莫过于被九族文化村戏称可以成为南投新地标的7米高的巨型奥特曼七号儿子奥特曼赛罗与黑暗奥特曼贝利亚尔,霸气外露,绝对是本次展览焦点之一!适逢奥特曼英雄50周年及回馈台湾守护及支持奥特曼的粉丝,「奥特曼英雄超决战! In 九族文化村」活动门票超优惠,只需要凭九族文化村的门票另加NT$200就可以进入奥特曼的世界,与正义的超人一起守护地球!另外门票在设计上还暗藏巧思,列出50年来奥特曼英雄的英姿及风采,值得纪念收藏。

图片8.png

关于圆谷制作

圆谷制作(日语: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つぶらやプロダクション))是日本的一家独立系影像制作公司,由特技摄影导演圆谷英二于1963年创建,通称为「圆谷Pro(日语:円谷プロ)」。工作室最出名的作品是《奥特曼英雄》系列。

图片9.png

关于多利安创意文化集团

多利安创意文化集团主要业务为娱乐项目制作,当中包括日本动漫、电影和多元化的娱乐节目。过去曾经在香港和台湾举行大型的日本动画展览活动,此外还会参加大型日本动漫电影的制作(例如Ultraman等)

图片10.png

欧布奥特曼(Ultraman Orb)

2016年7月9日首播,作为迎接《奥特曼》50周年,日本最新奥特曼系列作品,第43代的欧布奥特曼是史上初次靠着历代奥特曼力量而合体变身的超人。全季25集,最后完结篇将于12月24日播出。

图片11.png

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位于南投县鱼池乡大林村金天巷45号

占地约有62公顷,紧临中外闻名的日月潭,让您自在地悠游日月潭风景区和其他 景点;九族文化村园区整体规划十分多样化,并有表演剧、传统歌舞的活动表 演,结合文化观光、游憩及教育的多元化旅游景点,九族文化村更以山地文化村 为重要主题,还有最新颖的游乐设施让民众玩得不亦乐乎!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